www.nnbsh.com
主角叫【白子林】的小说是什么?
  • 面瘫当家的越狱妻
    小说《面瘫当家的越狱妻》TXT百度云
    面瘫当家的越狱妻 作者:阿夫 内容介绍: 她是令全球政客最为头疼的人物之一! 她,身份神秘,身手了得,狡诈如狐! 无数个国家花费重金想要取她性命,却都无法得呈,就算出动军队,也奈何不了她,甚至连她真人长什么样,都无人清楚! 两年前,她以另一个身份,失手被抓入全球最为神秘的监狱…
  • 面瘫当家的越狱妻
    面瘫当家的越狱妻 小说
    她是令全球政客最为头疼的人物之一!她,身份神秘,身手了得,狡诈如狐!无数个国家花费重金想要取她性命,却都无法得呈,就算出动军队,也奈何不了她,甚至连她真人长什么样,都无人清楚!两年前,她以另一个身份,失手被抓入全球最为神秘的监狱——黑狱!一年后,她成为了黑狱建立以来,唯一一个成功越狱并重创…
  • 十行九天
    小说《十行九天》TXT百度云
    姫家后人,寻九鼎,修仙道,只为复活父亲。一介凡人,却无意中成为齐聚五行,复活龙神的关键。一个是至亲,一个是身系人类命运所在,该如何决择?
  • 特工重生之豪门千金
    特工重生豪门小说
    她是R组织的王牌特工,接手的任务从未失手。只要她接手的任务,也从来没有任何的瑕疵。她做的任务,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她,就是各项能力排行第一,令全世界有头有脸的人物都闻风丧胆的“死神”。可她却在一次家宴中被自己至亲暗算身亡。是因为她良心错付,是因为她对人情冷暖太过单纯,是因为她相信了她本不该相…
  • 福宝小神医
    小福宝txt小说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梅花村人人知道白家有个小闺女叫福宝,如珠似宝,小福宝念书练武还学医,立志要当个小神医。系统白白也盼着宿主福宝变成小神医:宿主你快快学医,治病救人帮我回家,我可以给你买买买。能和福宝说话的小动物:福宝你好好学医,不要整天想着吃我们。
  • 当我想你时
    小说《当我想你时》TXT百度云
    下本《嗯,你最乖》,斯文败类和妖艳毒舌的宠文~~~——【心怀灿烂的宣传小姐姐x挚爱唯一的特种队队长】部队里,队员们都知道前一秒冷着脸训人的程队下一秒就能笑眯眯的冲他们宣传部的女同志撒娇。“小初,你别不理我啊。”“小初,亲一下,就一下。”鸡皮疙瘩掉一地!!!!我看过山河万象,却不抵你一抹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