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白子玉】的小说是什么?
  • 女权世界之大男当嫁
    女权世界之大男当嫁
    现代AI工程师猝死,魂穿大周朝。这是一个新世界,女尊男卑,三国鼎立。白子玉初到异世界,刚满十六岁,要出嫁了!纳尼?出嫁?神马情况?喂,那个导演,这穿越剧本明显不对啊!这里是男频,是不是拿错了?难道不应该是让我娶一个,啊不,是至少娶一个公主吗?什么?没拿错剧本?是真的要让我出嫁?呵,笑话滚,…
  • 凤倾天下之鬼王公主
    凤倾天下鬼王主
    产房里,皇后在床上痛叫着,产婆在往里推,婴儿在往外挤,一声惊雷,女主战胜了产婆,来到了异世。太后宫中,五岁女主两国求娶,太后狠毒,父皇软弱,女主道:“我是唯一皇嗣,只娶不嫁,两位皇子谁要嫁我?”酒楼中,惊现玉郎风姿,一见倾心,女主道:“姐就是看上他了你能如何。”穿越成弱国公主又怎样,女主照…
  • 女尊世界:霸道总裁爱上我
    霸道总裁爱上我女尊免费阅读
    【纯属虚构】【沙雕恋爱】白子玉,24岁音乐老师,刚大学毕业一年就被家人催着相亲。云无忧,25岁高冷霸道总裁,以为他也只是看上了她家荣华富贵的世俗男人,故而厌恶他。这里是一个女尊世界。男孩子长大后嫁给女孩子,贤良淑德者在家相妻教女,自古以来便是如此。而从白子玉在A世界线魂穿到B世界线开始,他…
  • 穿书,开局遇上大魔王
    小说《穿书,开局遇上大魔王》TXT百度云
    空难莫名穿越到了一本玄幻小说里,开局就碰到了作天毁地,恶贯满盈的大魔王。还被称作丑货,畸形,简直是不能忍。可是,大魔王的本体为什么是一只臭脸的英短,很想rua怎么破。后来她发现原来被rua的是她,堂堂一代大夫不但彻底的成了岛医,还成了大魔王的专职宠物,为什么非要作死说她会讲故事会唱歌,嘤,…
  • 穿越书中,女主人设崩塌了
    路天麟秦嫣《穿越书中,女主人设崩塌了》
    路天麟穿越成了小说《战神归来》里的恶毒男配,并觉醒了角色扮演系统。只要他扮演好自己的人设,完成小说所有剧情,即可返回现实世界并完成三个愿望。于是路天麟开始兢兢业业的当起了演员。可谁曾想,他这个配角没掉链子,女主的人设却崩了。不仅对主角喊打喊杀不说,还跑过来对他这个男配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路…
  • 重生女尊:病娇夫郎又反攻了
    重生女尊病娇夫郎
    卿酒一朝穿越,从现代中医美容师成为了女尊王朝的九皇女。别的皇女天姿国色、要雨得雨,她开局又黑又胖,还因为父家造反被牵连贬为庶人,还有四个夫郎时时想着要她怎么死。后来,卿酒一手中医、一手美容术在沧国混得风生水起,还用计退了来犯的敌军。从前巴不得卿酒死的夫郎个个娇滴滴地贴了上来:“妻主,夜里太…
  • 天价娇妻:总裁你节操掉了
    二月十四,情人节。天寒地冻,寒风凛凛,太空阴沉沉的。尽管天气寒冷,大街上仍然有不少情侣毫无节操的撒着
    男友领证,对象不是她,看着渣男贱女在她面前耀武扬威,沈墨玦气的牙痒痒。“我们结婚吧。”沈墨玦在旁边随手拉了一个男人道。她都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可是这个男人竟然答应了,等她回过神来时,她已经从少女变成了少妇。婚后,他宠她护她爱她,让她一步步沦陷在他的温情之中。说好的形婚,互不干涉呢?“你…
  • 剑刑
    清风拂竹林,吹向东方的竹叶响起了淡淡的“簌簌”声,竹林间小路上一男子缓步而来。男子身高一米五,穿着一
    我是谁?我曾经是谁?看着那仙剑的震颤,听着那仙剑的悲鸣,总感觉有一段记忆消失在过去的岁月中。仙魔之战无休无止历经数千年,仙王与魔尊超然物外是唯一永生的存在,这一切的背后有着太多的秘密。为了结束没有必要的战争,为了寻回自己,只能手执仙泣在危险中前进。没有爱人的陪伴,没有朋友的同行,有的只是一…
  • 妃常逼婚:王爷束手就寝
    是夜,华丽贵气的房间内,一明艳不可方物的女子坐在沉香木的花桌前对镜梳妆,她身边立着一个垂首的俏丫鬟。
    她杀伐果断,绝色狠辣,人称狼女。他温文尔雅,俊美无双,人称谪仙。当狼女对上谪仙,某女说:感情这事,不是我压你就是你压我,我承重能力不好,所以只能我压你!某男:我十八般武艺哪个姿势都可以。一日,公事太多,某女忙得心力憔悴求安慰:最近事儿太多,累死人了。某男立刻靠上来:‘事儿’不多,就是姿势不…
  • 神图纪
    神纪图txt全集下载
    世间,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有的只不过是一些为了自己喜好和利益不断追求的凡人。一个人品三、七开名叫秦勉的凡人带着至宝三元图意外闯入修真界。尔后,为修真界书写了一段新的传说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修真岁月催。神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佳人依偎醉。神图纪交流群(狼血:28506094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