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白泠】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不想谈恋爱[重生]
    恋爱谈影后访谈
    ●晋江独发,请勿擅自转载。●预收文:《所谓伊人》《温柔成性》戳专栏可得呦~影后谢绫重生了,这个新身体,有颜没钱,被人骗被姐三,简直就是个小可怜。生前从来没为钱发过愁的谢绫摸摸兜里的十几块钱,默默流泪了。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谢绫选择重操旧业,看过她演戏的编剧导演们都惊呆了,这身段、嗓音、样貌妥…
  • 宝可梦旅行录
    小说《宝可梦旅行录》TXT百度云
    “初次的旅行像转瞬即逝的光,带领着一群年轻的人,踏上不悔不归路”注:“此书无原著人物,地区人物自创,喜欢原著人物的可以考虑之后再看”原创......
  • 摆烂魔王才不会遇到退休剑圣
    摆烂魔王才不会遇到退休
    穿越,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成为魔王,是一件更开心的事情。两件开心的事情合在一起,就算是变成女孩子也不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本该是这样的。蕾蒂希雅本以为她将和自己的穿越者前辈们一样,打遍天下无敌手,开一个大大的水晶宫。然而,她遇到了自己的一生之敌,人族的剑圣。“怎...
  • 坏孩子成长记
    坏孩子成长记
    叛逆少女父母出差,寄人篱下,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慢慢的改变。
  • 丫头请允许我守护你
    请你守护我小说
    “老头,你”她的话还没有说话,就倒在了桌子上,醒来后自己已经身在异乡了。无奈只好去学校报到,可是又碰见了她人生中的克星。苦难的日子还没结束,她的好朋友从日本飞到中国来找她,给已经乱了的粥又加入了几分调味料。浑浑噩噩的日子里,阴错阳差的成了绯闻女主角。她的世界完全乱了套,爱神丘比特的箭也在混…
  • 无情师尊他表里不一
    小说《[腐书]无情师尊他表里不一》TXT百度云
    (双洁,年下,虐师一时爽追师火葬场,带许多球球跑。)清冷师尊,比花还娇,比花更香。云韵中毒,必须另类解毒之法,本以为解了毒,可万事大吉,从此与那个未曾见过面容之人了无瓜葛。孰料没多久,身上尽是发生了异样。徒弟:“师尊,您的肚子怎么了?”云韵:“胖的。”师弟:“师尊已经喝了三碗酸梅汤了?”云…
  • 无情师尊他表里不一
    小说《无情师尊他表里不一》TXT百度云
    [古装迷情]《无情师尊他表里不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白小妖(书耽VIP完结于20220424) 书耽VIP完结于20220424 简介: (双洁,年下,虐师一时爽追师火葬场,带许多球球跑。)清冷师尊,比花还娇,比花更香。 云韵中毒,必须另类解毒之法,本以为解了毒,可万事大…
  • 天行九歌之情非得已
    天行九歌 言情
    这一回,我终于对小可爱侯爷下手了,走过路过别错过。对玄机娘娘爱得深沉,专注于脑洞玄机五百年。自己产粮,不饿肚子好久没追新剧情了,暂时没什么创作热情。坑是不可能坑的,但是更新这种事很难说。为爱发电,更新不定。有小破站的朋友可以转路去小破站,“离离月见”就是本太太。指路“汤圆创作”,离离月见,…
  • 盛夏灿烂,馈赠如你
    小说《盛夏灿烂,馈赠如你》TXT下载
    【八句社】八句八句,倾心为你,有爱的大家庭!一生中总会获得与失去,那些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人突然闯进世界,带着最美好的微笑来到你面前,留下属于你......
  • 伏魔
    小说《伏魔》TXT百度云
    造化钟神秀和尚攻(玄度)x疯批自虐狂魔教少主受(印容)————大梵寺慧根武功资质最佳的和尚玄度在十四岁那年有了一个形容妖艳的师弟。师父让他带领师弟好好修行。可是,玄度渐渐发现,那个美貌师弟对他动了邪念。————印容疯笑着,一刀刀割破自己大腿皮肉,血肉翻卷,鲜血淋漓。“我从三岁起,就不知疼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