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白淑云】的小说是什么?
  • 婚后试爱:老公缠绵不休
    婚后试爱:老公缠绵不休
    婚礼现场遭遇渣男跟妹妹的双重背叛,林苑苑霸气侧漏,当场就把渣男换掉,跟他哥顾锦城在一起,让渣男一辈子喊她嫂子,这感觉真酸爽!听说顾锦城双腿不便,可是结婚之后林苑苑直接被吃干抹净,她挥泪发飙,谁说顾锦城不能“人”道的,童话故事都是骗人滴!林苑苑:你骗人你骗人,你不是说你双腿不便,不能“人”道…
  • 你好!警察先生
    你好 警察先生 小说
    她是花滑界女子个人自由滑冠军,他是刑警界侦查破案高手。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人,她和他的相遇从追尾警车开始。隐藏的24小时保护,让她绞尽脑汁的想办法逃离情景一:“我要出去,你不要跟着我。”“我说过,你要出去,必须和我一起。”“我要去住酒店,你也和我一起啊,你要不要和我同床共枕?”情景二:“我…
  • 垦情
    无垦小说免费阅读
    纪念成为历史的农垦,一个普通知青,在尊重自然的同时,得到点超能力,的成长历程,一步步崛起,发展为一代大商人。
  • 莲华生:印诀
    小说《莲华生:印诀》TXT下载
    一部拥有完整世界观框架与丰富严谨剧情体系的玄幻奇侠类长篇小说。以中国本土的传统思想为引子创造了一个‘乌托邦’式的世界,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一只无比特殊的妖——瘟蜚的出现......故事中部分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妖怪百科全书》等书籍(特此感谢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