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白若凤】的小说是什么?
  • 军门豪妻
    小说《军门豪妻》TXT百度云
    书名:军门豪妻 作者:公子肆 内容介绍: 她是人人眼中的拖油瓶,又是遭人嫌弃专查命案的不入流侧写师。 只是当夜幕来临,强敌出现,她脚踩两人高机械傀儡傲然出现。 周身机械蜘蛛上天入地,让敌人无所遁形。 一双妙手化机械为人,替她征战杀伐。 将嘲笑羞辱、想要她命的人统统制成傀儡,任她驱使。 …
  • 军门甜宠之四少的豪妻
    杜少康白若凤《军门甜宠之四少的豪妻》
    一句话简介:外表人畜无害内心生猛如虎的侧写师,如何抵御外表高冷内心闷骚的军门奸商追求的故事。人都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最是清纯。何解忧——特约侧写师,一双眼洞察人心,轻而易举勾画案犯犯罪心理、预测罪犯特征以及下一步动作。可是当何解忧失踪的竹马套上伪装化狼归来。她这个看透人心的破案小能手就彻底…
  • 军门豪妻
    军政豪门小说
    她是人人眼中的拖油瓶,又是遭人嫌弃专查命案的不入流侧写师。只是当夜幕来临,强敌出现,她脚踩两人高机械傀儡傲然出现。周身机械蜘蛛上天入地,让敌人无所遁形。一双妙手化机械为人,替她征战杀伐。将嘲笑羞辱、想要她命的人统统制成傀儡,任她驱使。谁人又敢与她为敌!只是上古机械是也有失手的时候,居然被一…
  • 定乾坤之丑妃倾城
    倾城丑妃阴天txt下载
    刚一睁眼就是她爹的灵堂,面对着短命的未婚夫一副痴情大圣的模样,开口却是退婚的混帐话,她乐了。别人穿越再不济也是个人,她倒好,生的丑陋又是鬼节出生的鬼女煞星,招黑体质更是甩倒霉蛋几条街。什么奶奶不待见,叔叔婶婶出阴招,姐姐栽赃的戏码都玩腻味了,不如那个谁,我们谋个皇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