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皇甫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萍水相逢
    重生之萍水相逢
    !总点击:192127总推荐:3001内容介绍:嫁了老实丈夫,极品亲戚一堆,如果可以,任萍的人生要过的恣意潇洒,再也不要窝囊的过完一生。重生后双手异能,竟能化腐朽为神奇。第一章缘起任萍的人生说不上波涛起伏,只能说是平平淡淡。小学因为留了两级,年纪比同龄人大,所以总是以大姐姐的身份照顾别人。…
  • 绝色青龙
    小说《绝sè青龙》TXT百度云
    《绝色青龙》起点VIP完结文 作者夕阳挽月 我的名字叫紫剑,今年十八岁,是青龙国国师之子。我没有以前的记忆,但我却有一个很宠爱我的爹爹。记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那充满着宠溺神色的爹爹。我在第一眼看到爹爹时,就喜欢上这个温柔的人。 爹爹给我的感觉很安全,就好像他会保护我的全部一般。而且无论我…
  • 绝色青龙
  • 腹黑大神追妻记
  • 苍天的游戏
    作者苍天的小说
    经过调查统计发现,看过本书的人,有三种反应。第一种:这都写了些什么啊,乱七八糟的,根本看不懂,作者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第二种:我脑子疼,这里面关系好复杂,作者就不能简化一下吗。第三种:切,这种局面对我,小意思。有种你写的再扯一点,老子阅书无数怕过谁啊。不看完这本小说算我输。然后这三种人分…
  • 更惜金缕衣
    更惜金缕衣苏黯百度云
    她不过是现代区区普通大学生,一夕真身穿越到了一个三国鼎立的架空时代。为了活下去找到回家之路,只好沦为后三等劳动人民,以贩卖智慧为生存之法。岂料小小的心愿却因入了青楼老板的眼,而被人威胁利诱,身不由己..
  • 折翼天使的十字泪水
    折翼天使小说女主叫什么名字
    折翼天使的十字泪水的简介:“幻影即是虚无玫瑰的美留不住时间的步伐当镜中人再次倒悬鲜血会再次重现。”眼泪,对于她来说是不需要的,她是无敌的女王,是孤独的迷路蝴蝶;他从第一眼看到她起,就有点喜欢上了,但冷漠的个性不予许他对她表达爱意,他是守护她的天使,是骄傲的king!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