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皇至尊】的小说是什么?
  • 狂霸主宰升级系统
    主宰系统 霸气风流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平凡少年,带着一款狂暴主宰升级系统穿越到异界,从一个废物,逆天崛起,哼,天才,本少爷才不放在眼里,本少爷随随便便打打怪,做做任务就可以完爆你,天才炼丹师,本少爷有狂暴主宰系统,随便一颗丹药也完虐你,美女如此好的月色,我们去谈谈人生如何。哈哈
  • 封皇神界
    小说《封皇神界》TXT百度云
    踏入神界就能成为神仙吗?不能!那有什么好处呢?飞天遁地、搬山移海、翻云覆雨,无所不能;最重要的是能够拥有几千年的寿命且能永驻青春容颜,而且到达巅峰之后,更是能够跨越空间,傲视苍生。炽竹心动了,兴奋地喊道:“我要踏入神界,请您带我踏入神界好吗?”
  • 开局打卡人皇体
    小说《开局打卡人皇体》TXT下载
    夏尘穿越异界,刚成为大夏皇朝皇子,还没来得及享受皇族待遇就被发配去了祖地。刚好此时觉醒了打卡系统。祖庙打卡,获得最强体质【人皇体】。祭坛打卡,获得《龙象伏魔功》。禁地打卡,获得《黑帝炼神术》。就饿这样,夏尘每天挑挑水,砍砍柴,打打卡,一苟就是三十年。直到有一天。系统:宿主,三十年啦,你该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