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皮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 星兽魂
    星shòu魂
    请各位书友`QQ书群:62312977)说出你的意见``在这里谢谢了一个六七岁的小乞丐,无意中被乾坤门的阵法大师天机子收为门徒。当他在学了两个月的阵法基础与修真知识后,上天似乎又要跟他开个玩笑一样。万年随机出现一次的空间裂缝在他身边出现了。他清醒来时他已灵魂重生在一个有着星种、兽魂的奇怪世…
  • 重返陆地
    小说《重返陆地》TXT下载
    学霸章鸣被“馅饼”砸中,抽到免费欧美旅游大奖。谁料经过百慕大时游轮失事,章鸣沉入海底,被海底人“洗涤”后重返陆地,从此,章鸣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这个末日有点妖
    “地球流浪五百年整,一切都按照计划滑行着,长期没有太阳的照耀,一切都变得这般寒冷”唐羽坐在窗边,眼前
    地球流浪五百年,世界变成冰天雪地,厚厚的积雪覆盖全球!资源的缺少,导致呈现层级分化;动物的变异,一切都变得那么的不简单。本来就等于末日流浪,在一次爆发之下,更是彻底进入末日时代!唐羽感觉这个末日有点妖,不过更妖的还是自己队友。他不由感叹道:我就是想做条咸鱼混日子而已,队友硬推我前进,坑爹呢…
  • 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
    小说《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锦绣之颠(潇湘VIP完结) 【腹黑偏执九爷v伪萝莉爱撒娇时琦】 全球首富榜上之一的大佬夜九爷,传说容貌妖治惑人,矜贵无比,性情却阴鸷手段狠辣,得罪他的没一个好下场。 尤其是夜九爷的厌女症,送上门的女人给扔出去喂狗了,即便如此…
  • 许家二少
    二少 秦家
    他是高冷跩的豪门二少,她是傻呆萌的二货女孩儿。他教育她,要谨记妇言妇行妇德妇容,在家从夫,出门从夫,目不斜视,不准勾三搭四,手中常捧一本《女戒》,违反了屁股开花。忍无可忍,苏小鱼留书一封,“我爱上了别的男人,我不准备和你结婚了,许西城,88。”阳春三月下江南,秦淮河畔,美哒哒坐船游览的苏小…
  • 梅林手抄卷
    不知道从何开始,这片西方大地日夜笼罩着淅沥小雨,大陆边缘之外,是深不可测的大海。环绕着海岸线,一万二
    这是一本语言正统的西幻小说,西式的幽默,现代的笑点。这并非一本古板的西幻小说,剧情新颖,结局令人意想不到。越读到后面,你越会被主角吸引,被故事吸引,被这个架空的世界吸引,不能自拔。男主角阿尔萨将魔法应用于科学,创造出已失传的炼金术,屡次化险为夷,技惊四方。一个从天而降的少女一个突然出现的神…
  • 荒野的黑客
    完结的荒野小说
    手转动着地球仪,并不代表你了解这个世界。事实是,人类只探索了百分之一的海洋世界,踏足了百分之五十的陆地地表世界,若是算上地下的部分,那么人类对陆地的探索和海洋一样,不足百分之一。且就在这百分之一里,还有大自然隐秘起来,不想让人踏足的神秘地带,可能就在身边,却不得门而入。也有人为隐秘的一些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