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盛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灾变世界之反派能看我直播
    “终极任务,拯救S级世界耶利莎。”“任务分配出现未知紊乱选择A级星球随机成员。”“已选择地球成员盛天
    郑重提醒:本书沙雕指数100颗星。作为一个需要拯救世界的高玩,能够直播增长实力。可是一开始没有人关注直播怎么办?没关系,反派也在看你直播。盛天宇淡定的面对BOSS直接派四天王堵门,老家被BOSS埋炸弹,BOSS直接降临插旗单挑,甚至穿越世界来直接搞死自己!在这种苛刻的条件下还能保持良好心态…
  • 繁华路
    小说《繁华路》TXT百度云
    穿越居然穿到小乞丐身上,天那,不是应该穿成公主、王妃之类吗?不怕不怕,咱有作弊神器傍身,外加聪明的头脑,古代也能混个风生水起!什么!王爷中意我?!什么!番邦君主也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开玩笑,恋爱会降低智商好伐!本姑娘只对钱感兴趣,其余免谈!待看我如何在这男尊时代创出自己一番天地!嘻嘻@…
  • 情在不能醒
    情在不能醒txt下载微盘
    男主的母亲和妹妹溺水身亡,知道是女主是悲剧的根源后,化成腹黑渣男找女主复仇,致使女主悲惨地死去,楠竹在女主死后,才发现自己很爱女主,后知道母亲溺水身亡的真相后殉情。重生后的楠竹变成忠犬护女主一世无忧。
  • 天使之命运
    小说《天使之命运》TXT百度云
    《天使之命运》完结 作者:韓小兔 我会和寂寞在一起的,当回ANGEL。 他说不要,说的时候,好像一个小孩不要,我不要你和别人在一起,不许,不许!!! 那个一副臭脸的表情,早已经被慌张所代替。我轻轻的说 放心,我会消除关于我们的记忆一切的一切 不要!我不要忘记你!宁愿痛,我也要记着你!我不…
  • 高冷盛爷,狠狠吻!
    酷暑的一个夏夜,一声凄惨嘶哑的哭声在破败的出租屋响起,打破夜的沉寂。沈江海上吊自尽了。沈陌抱着父亲的
    继母:“陌陌,你没你姐姐聪明,没你姐姐有福气,你还是辍学打工供你姐姐读书吧!”继姐:“陌陌,我嫁入盛家后,一定不会亏待你,给你找个给豪门少爷当司机的老公!”沈陌:“呵呵,滚你的豪门司机!”重生后,沈陌掌握空间异能,校园风云人物TOP1,设计鬼才,神秘莫测的医学天才无数响当当的头衔往她身上砸…
  • 重生90王牌军婚
    全文免费阅读重生90王牌军婚
    继母:“陌陌,你没你姐姐聪明,没你姐姐有福气,你还是辍学打工供你姐姐读书吧!”继姐:“陌陌,我嫁入盛家后,一定不会亏待你,给你找个给豪门少爷当司机的老公!”沈陌:“呵呵,军区司令我都看不上,滚你的豪门司机!”重生后,沈陌掌握空间异能,校园风云人物TOP1,设计鬼才,神秘莫测的医学天才无数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