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盛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她美丽多金还长寿[重生]
    小说《她美丽多金还长寿[重生]》TXT下载
    书名:她美丽多金还长寿[重生] 作者:春如酒 盛钰吉本是个穷鬼,很穷,穷到最后饿死在街头。 临死前她许愿,若有下辈子,什么也不要,只求花不完的钱。 一睁开眼睛,她从乞丐变成了盛家的小姐,不仅倾国倾城,富可敌国,还永远不老不死。 重生第一年: 盛钰吉:纸醉金迷的生活,我来了! 重生第一百年…
  •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入骨
    原来只因入骨小说
    四方城有一声名狼藉的女人,盛夏。男人认为她人人可夫;女人认为她放荡不堪。可,实际上她不过是在爱上了一个人而已。为这个人,她这辈子,第一次用了最见不得人的手段。婚后两年,她受尽冷嘲热讽,受遍他的冷暴力,她为他九死一生,依旧换不回他的回眸。“裔夜,爱盛夏,那么难吗?”她问。他只说:“我不犯贱。…
  • 盛·夏|盛夏
    小说《盛·夏|盛夏》TXT百度云
    《盛·夏|盛夏》全集 作者:加菲鱼 楔子 犹记得那年7月栀子花开时,我和纯一同毕业,当一顶顶学士帽纷纷被抛向空中再缤纷的散落,欢呼声几乎淹没了整个广场,我们的心情都非常的激动,那是一种很难用笔墨形容的感觉,充满了向往跟羡慕,还有就是对未来的忐忑不安 “小末,虽然我们没考上大学,不属于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