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盛朝阳】的小说是什么?
  • 暗网鬼探
    小说《暗网鬼探》TXT百度云
    你想找他们,只需要登录一个网站。你在生活中遇到的灵异事件和未知谜团,都可以找他们解决。只要,出钱就行。你想找灵异师,灵媒,通灵师,道士,盗墓者.......还是,专门调查并解决诡异谜团的鬼探职业人呢?不过鬼探简决遇到的,都不是鸡毛蒜皮闹鬼的小事......
  • 陆少的心尖宠妻
    陆少的心尖宠妻20集
    今芃和陆倾言结婚了,一个需要挡箭牌,一个需要工具妻,绝配!可明明是形婚,男人为什么每晚都要溜进她的房间,亲亲搂搂抱抱?今芃:“我要离婚?”陆倾言:“老婆,你的使用期限是一辈子!”今芃:“我不要生小包子?”陆倾言:“老婆,已经在肚子里了!”
  • 剑帝神话
    神话大帝小说
    作者:神无痕第一章虚拟修仙世界修仙等级划分:炼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化神期、合体期、渡劫期、大乘期。普通武者分为后天武者和先天武者,先天武者相当于修仙的炼气期。炼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化神期、合体期、渡劫期、大乘期都分为初期、中期、后期,有时后期之后还有个大圆满的颠峰阶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