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真元力】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修真
    小说修真等级
    一个父母双亡的十二岁孩子在陌生的修真世界该何去何从。平凡弱小的他经过一系列生死离别,因此锻造了坚韧的意志!
  • 空间至上(随风)
    男主女主是林枫,皇甫,神风宗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竹随风单挑?好啊!我们五个单挑你一个!群殴?好啊!我们五个群殴你们一群!看林枫与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启征程第一章难道是废物在这个世界中,魔法师分为八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魔法学徒、法士、法师、大法师、魔法师、魔导师、大魔导师、魔神。每一个等级又分为三个小级别,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而…
  • 空间至上
    男主女主是林枫,皇甫,神风宗的小说是什么
    暗虎领比光辉领和狂风领的危险大了很多,一天下来,林枫等人都感觉精疲力尽,数场高强度、快节奏战斗,再加上连续的奔袭,让林枫等人苦不堪言。现在的落脚点和别的地方比起来还算安全一些,周围时刻隐藏着危机,必须时刻注意着周围的动静。林枫和皇甫依依是白天消耗最多的两个人,未来的一段时间主要还是要靠两个…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神系统杨天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空间至上
    小说《空间至上》TXT百度云
    《空间至上》 作者:竹随风 单挑?好啊!我们五个单挑你一个! 群殴?好啊!我们五个群殴你们一群! 看林枫与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启征程 第一章难道是废物 在这个世界中,魔法师分为八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魔法学徒、法士、法师、大法师、魔法师、魔导师、大魔导师、魔神。每一个等级又分为三个小级别…
  • 不败圣王
    不败圣王 小说
    不败圣王【完结】的简介:【求月票】他无法修炼真元力,在神州帝国乃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废物。家族落寞,遭人唾弃,少年心中压抑着无尽的苦楚心酸。心爱人的离去,让颓废黯然的少年陷入绝望。在这无尽的世界,少年甘愿沦为废物?少年又将会演绎着什么样的传奇?一切尽在......剑之始祖,威慑苍穹。武之始祖,…
  • 逆天传奇(落情)
    逆天传奇 落情泪 小说
    《逆天传奇》作者:落情泪东方,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大陆,隐藏着无数神秘的修真者,尤其是中原地带山灵水秀,地域辽阔,为各大门派必争之地。自修真门派出现以后,更涌现了无数的派系,以道家为主,魔释儒紧跟其后。数万年以来,仅有几人可冲破自身束缚,达到羽化登仙之境,但有一少年,虽资质平凡,遇事不顺,却…
  • 重生之仙魔大陆
    重生之魔法大陆的小说
    这里是仙魔的世界这里彩缤纷到处都是让眼花缭乱的法诀位现代的商业奇才由于受到别的嫉妒在次回家的途中被杀害但是他虽然肉身以死但是灵魂却是来到了另外的世界这里好像就是远古时代到处都是古老的服饰幸好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商业奇才却是来到了个家族中他的头脑是否能够给他再次带来无上的再次让他登上了权利的巅…
  • 异界狂修
  • 逆乱九天传
    逆乱九天传
    在风起云涌的大陆上,想要拥有一席之地,就必须拥有绝强的实力,八岁少年被逼踏入大陆,孤苦无依的他能否在凶险万分的大陆上取得一席之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