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石颜】的小说是什么?
  • 你大堂兄来了
    你大堂兄来了免费阅读全文
    石颜跟周二公子周寅在周家的眼皮子底下偷偷摸摸谈了七年恋爱。两人门第相差太大,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慢慢变得索然无味了起来,终于,周寅在家长的安排下慢慢被个性有趣、见识不凡的白富美所吸引,两人的地下情岌岌可危。石颜伤心之余,深夜酒醉,意外被多年未见的周琛所救。周琛是周寅的大堂兄。当年石颜跟周寅第…
  • 你大堂兄来了 完结+番外
    小说《你大堂兄来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86完结 总书评数:2059当前被收藏数:3343 石颜跟周二公子周寅在周家的眼皮子底下偷偷摸摸谈了七年恋爱。 两人门第相差太大,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慢慢变得索然无味了起来,终于,周寅在家长的安排下慢慢被个性有趣、见识不凡的白富美所吸引,两人的地下情岌岌可危。 石颜伤心之余…
  • 你大堂兄来了
    小说《你大堂兄来了》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你大堂兄来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姀锡(晋江VIP) 一句话简介:你大堂兄来了。 立意:一段感情没有成功是因为没有遇到最适合的感情。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石颜┃配角:┃其它: ☆、001 “咚咚咚···” 昏暗奢华的酒店套房外,传来阵阵均…
  • 殿下宠妻路漫漫
    狂风呼啸不断,仿佛永不止息,黄沙随之卷起,如排山倒海之势,尽管如此,却也掩埋不住这死寂的战场。原本随
    从未想过有一日,面临国破家亡,战火四起,硝烟弥漫,数余年后,尘埃落定,一切仿佛重新开始。一支珠花,埋藏多年的背叛和愧疚,一心只为弥补。两坛美酒,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知己三瓣梨花,江山和皇权,抵不过一刻的相处。若有来世,她宁愿永生不踏出余苍山半步!
  • 天才萌宝:总裁追妻有点甜
    江子陵顾弘洛《天才萌宝:总裁追妻有点甜》
    为了利益,未婚夫设局将她拱手让人。单纯的秦蓁蓁误以为是场意外,向未婚夫坦白后,主动提出分手。谁料他却说丝毫不介意,更是将婚约提上日程。秦蓁蓁感激不已,直到公司倒台,家产查封,父亲进监狱,未婚夫跟别的女人厮混时,她才明白,一切都是他设计好的。走投无路之时,他出现了,还带了一张孕检单。“秦小姐…
  • 仙君的黑店天天上热搜
    小说《仙君的黑店天天上热搜》TXT百度云
    作为留守三界唯一的仙君,余途看守着世间最后一块禁地。禁地内灵兽成群,群魔乱舞。2021年,千年之期将至,禁地摇身一变成了网红打卡胜地。余途带领天沟众族成立抗击人类入侵作战指挥部。余途: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众灵兽:赶跑人类,恢复清净!余途:我们的手段是什么!众灵兽:涨价!砍客!成为是天下第一黑…
  • 一孕惊喜:闪婚总裁宠上天
    宋绾绾顾遥《一yùn惊喜:闪婚总裁宠上天》
    被男友暗算,他却出现,还大言不惭,“宝贝,跟我结婚,财产分你一半。”宋绾绾霸气推开:“神经病,有钱了不起?本小姐没钱,但宁死不屈。”某男掏出孕检报告,勾唇冷笑:“女人,我不仅有钱,还有孩子,带着我的孩子,你不嫁我嫁谁?”深夜,宋绾绾求助:“被人绑架了?该怎么逃跑?”小团子推门而入,可可爱爱…
  • 史上最强星帝
    小说《史上最强星帝》TXT下载
    “该死的天道,我算个命,你既然让我遭劫。”“好在天不亡,让我一魄尚存,重回诸天。”“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千万不要怪我再搅动风云。”“阴煞魔族想要复苏,问问我手中的百珠。”“嗯?我的百珠呢?”星王百珠溅落,一颗颗珠子落入诸天万界。“若是我百珠集齐之日,这一次必然将你们全部诛杀,不留丝毫余地。”…
  • 鎏锦不暖
    、那样的无忧年华“老爸,今天咱们做什么吃呢?”银发的孩子蹦蹦跳跳,在山林间的小路上走着。一举一动都透
    ☆、那样的无忧年华“老爸,今天咱们做什么吃呢?”银发的孩子蹦蹦跳跳,在山林间的小路上走着。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朝气与活力,单纯地因这山间美景而快乐。银白的发间映出微泛着暖意的晨光,像是镀上一层流光的锦缎,耀眼至极。他的外貌并不出彩,只是让人极顺眼的男孩模样。舒张的眉毛,灵动的眼睛,总是漾着笑意…
  • 高冷校草有点坏:住手,別撩了!
    高冷校草有点坏免费
    当高冷毒舌邻居,化身成校草成为她的同桌,乔安安的内心是崩溃的!可是,当他周围越来越多女生靠近的时候,她怎么就这么想扁人呢?毕业那晚,她被他抵在墙角:“安安,我这么抢手,你真的不先下手为强?”“没兴趣!”“哦?可是我对你很有兴趣!”“”“那我来对你先下手为强!”陆宸的人生只有三大目标:娶乔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