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祁瑾轩】的小说是什么?
  • 叛逃虐爱
    小说《叛逃nuè爱》TXT百度云
    番茄20230412完结 简介: 【强强+双洁】【前期很虐,中期还虐,后期男主变舔狗,结局BE,但有重生】 攻以为受背叛他,受在外面躲藏两年的时间,被抓回来后。 攻开始各种虐打,折磨,还把未婚妻带到他的面前,未婚妻也是个不折手段的人,每天都想整死受。 白非英不堪受辱,再次逃跑失败后,祁…
  • 安得双全法
    人生安得双全法
    道曰今生,佛说来世。回眸转身早已是一抔黄土。一个和尚和道姑的故事。她是南煜国国师,从来都是自以为是,却不料从始至终她都在别人的算计之中,就连他也是有所目的的接近她。可即便如此,保卫南煜国也是她许氏一族的使命与责任,那怕是死,也绝不能被他人侵占欺辱!他是个和尚,一个即将成佛的和尚,可却在那之…
  • 金泰亨:前女友不太乖
    “欲擒故纵.渔场管理”“那些我都不太懂”<男子汉—BTS>[img:/pic/chapt
    2020.04.16.沈喃酥执笔2021.01.28.签约“你还好吗?”“没了你,让我怎么好?”17岁时,宋以柠与金泰亨的爱情让知晓的人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