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祖文】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七夜
    夜观星空在线阅读
    黑暗包含着太多的未知,人们本能的恐惧着黑夜。弱小是罪,弱小的声音没人会听到。平凡不是错,错的是懦弱。当黑夜中出现那一丝曙光之时,定要踏破这天地笑看这世间。让我的声音成为法则,少年带着七夜的传承踏上一条不归之路。
  • 妖华乱世
    呼啸凛冽的寒风刮过,卷起空中的飞雪,有的随风而去,随波逐流;有的被寒风割裂,只剩下了残骸。唯一打不动
    在这样一片乱世之中,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而身处权力中心的我们,不愿随波逐流就只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年少轻狂的他对年少的她如此说道。这个世界上,我能改变的事情有很多,而能改变我的人只有一个,你算是哪根葱。妖娆的少女说话都是魅惑至极的,对面的白衣男子一脸的平静无波,诱惑人心的紫眸里却满是伤痛。乱…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作者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污点
    有点污污的小言情
    小说作者既是行动者,又是书写者,还是思想者。他一手用枪,一手用笔,集战士与诗人于一身。他把经验的亲历与人性的剖析结合在一起。他的长篇小说充满正义的激情、直观社会的勇气和法的尊严。小说讲述了一个文物失窃案如何历尽千辛终被破获的故事。其中有动人的爱情故事和感人至深的亲情
  • 大明星家的猫
    巨星七家的猫猫txt下载
    李枫穿越平行世界后,变成一只橘猫,进入到一名女明星家中日常生活。
  • 文物失窃案污点
    男主女主是凌清扬,郭煌,何雨的小说是什么
    文物失窃案:污点作者:武和平污点一(1)不要忽略你身边的任何一件小事,因为它有时会让你付出生命的代价。一白云塔修复剪彩仪式正在进行,博物馆长秦伯翰的心里却像做贼一样不安。从他瞥见省文物局潘局长坐在主席台上那刻起,这种惶恐就像幽灵一样缠上了他。尽管会场上秋日高照,鼓乐震天,他的内心却像刚开掘…
  • 墓记笔谈
    小说《墓记笔谈》TXT下载
    这世上有盗墓的贼,就有护墓的官,贼为盗,官为窃。在墓界他们都称护墓派的人为“土条子”。自此我得知爷爷去世的消息后,很多事情接踵而来。墓界的江湖纷争再起,诡秘迷踪的古墓下埋葬了太多不为人知的事情,从棺材里爬出的活人、暗流之下的奇墓,我能否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