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祝茜】的小说是什么?
  • 总有人认为我是小可怜[穿书]
    总认为我是小可怜
    今天有事,明天早上更。6/26总有人认为我是小可怜(穿书)宋兰璐回来了。在经历了魔法世界、修仙世界、未来世界之后,她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这时候,她还是个刚刚被接回豪门的亲女,又瘦又脏,人见人厌,曾经宋兰璐是个因为得不到豪门家人的喜爱而迅速黑化,最终凄惨死去的炮灰,但是这一次,宋兰璐只有一…
  • 不灭帝国
    不灭帝国txt全集下载
    《不灭帝国》作者:都市白丁内容简要:周宇是公元2020年m国代号为‘不灭者实验计划’的唯一例成功者,在思维清醒的那一刻不甘成为m国政府的杀戮机器、从而启动了“五十一区d域”的自毁程序,想毁灭这里的一切、其中包括他自己。最后他却阴错阳差的穿越到1880年的平行空间,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新次序因他…
  • 玉门
    沈玉门
    一道玄妙之门,三方禁忌之地。岁月消逝、尘缘聚散,始作俑者早已化作云烟,而那些延续的血脉却仍然背负着古老的诅咒,负重前行,依旧在探寻那些尘封的秘密
  • 潜规则,你懂么?
    潜规则,你懂么?作者:我不想清水第一章嫩豆腐潜规则,你懂么?作者:我不想清水第一章嫩豆腐作者有话要说
    我勒个去的,被吃豆腐了还要装作神马都木有发生,我恨!!潜规则,你懂的!什么?被我潜的人给别人洗衣做饭?你都有我孩子还跑去找什么二手男人?得整,得再教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潜规则,你懂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潜规则,你懂么?》作者:我不想清水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
  • 世外云深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队伍]?“啊!白白加血啊!白白”?“啊?!”
    ——狗子,我们订婚吧。沈歌看着屏幕愣住,蒙圈地敲着键盘:真的?!——对!不过我现在元宝不够沈歌忍不住笑出声,屏幕背后那是个什么样的人啊,蠢兮兮的!——我是该说你快点存钱,还是说不着急,慢慢存?当她这样回复的时候,万万没想到将来的某一天,游戏里的这个人竟然活生生地站在她面前对她说:“歌歌,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