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神树之】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仙魔
    小说《旷世仙魔》TXT百度云
    “五行”构筑沧海桑田,“风”“雷”遍布苍穹星空,“光”“暗”造就阴阳两极,“气”流转苍生万物,十大创世元素构造出庞大的异世——百灵界。在这里,人类、仙灵、魔灵等无数种族林立,野心与欲望不断滋生扩散,联合与战争也将接踵而至。在这乱世中,背负着魔族命运的少年,以及奋力于守护仙族的少年,他们将在…
  • 青青魔尊,悠悠我心
    小说《青青魔尊,悠悠我心》TXT百度云
    完結:在上九天,战神南宫青野万众敬仰,信徒无数。在下九天,草族叶悠悠刚与自己捡来的男人成婚。录仙籍时候,叶悠悠咬着毛笔顶端,侧身看他:你真身什么来着?新晋夫君·南宫青野微微一笑:蛇,毒蛇。叶悠悠看了一本书,青蛇南宫青野儒慕白蛇姐姐,他为她堕天成魔,从青蛇战神变成毒蛇魔尊。书中神君圣洁高贵,…
  • 清歌
    小说《清歌》TXT百度云
    《清歌》完结 作者:吃不到葡萄的小狐狸 呼!葡萄终于把它结了,笑一个先! 各位亲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葡萄开新文了,喜欢葡萄行文风格的亲们,欢迎你们进来收藏! (感谢众位书友的点击观看,如果觉得葡萄写得尚可,请收藏投票;如有意见请在评论处告诉葡萄;如果您对葡萄写的文不感兴,那么就无视…
  • 火影之鬼手鸣华
    火影之鬼妖鸣人
    拥有鬼手的人就拥有毁灭的力量。但是谁也不知道活下来的是鬼神还是自我?在九尾动乱之夜,穿越至位面之子的鸣华眼见这一世的父母挡在自己面前,被九尾之爪穿透过胸膛,在强烈的怨恨和愤怒之中,一点红润出现在了指尖极与剑的剑中之神,极于情的帝血弑天,和鬼神作交易的黑暗君主,拥抱光明的天之帝王唯一的问题是…
  • 三生花辞树
    小说《三生花辞树》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三生花辞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莘離 一句话简介:虐妻一时爽,追妻三界找 情缘乱 “呐,漠冷,刚才你看见了谁?” 六月花香缠绕,在萤火照耀下的少女微红着双颊,按捺住心中几乎不可抑制的萌动,定定地望着身前的人。 “” 漠冷微微一愣,却并没有转身看向那双灵动清澈,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