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秋知】的小说是什么?
  • 青梅竹马,了解一下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呐,呐、秋知!听说你和隔壁班的夏千寻同学是青梅竹马吗?!”新学期伊始,刚一下
    本书又名《那位学园女神才不是我的青梅竹马!》、《擅长调情的千寻同学》何秋知同学拒绝承认和邻居夏千寻同学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就算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骑车上下学、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去旅行、一起给读者发狗粮,他也不承认这一点——因为在他看来,他们的感情一点也不“纯真”。“那…
  • 意外相公
    意外相公
    她生来亲娘早死,父亲不爱,二娘嫌弃,横空掉下来个冰块男,砸乱了她美美“单身”的生活。他爱她却因失忆之困而为之却步,她爱他却因他的一次次退缩而伤心气愤,上天的眷顾,他们终于能够在一起,却在成亲第二日她的大冰块一去不回。她悲过,痛过,苦过,怨过,念着他,想着他,不得不去找他。不管他是冷酷无情有…
  • 医妃好厨艺,冷王超满足
    医妃好厨艺,冷王超满足
    天才医学生沈钟宁魂穿到废材娇宠大小姐身上。魂穿第一天就卷入阴谋被皇上赐婚,幸好这未婚夫楚修枂颜值够高,是她的菜!开局他好像并不怎么待见她。嫌她废,嫌她蠢?好嘛,沈钟宁不仅凭靠一身好医术获众人称赞,还有着一身好厨艺,掳获了某人一张胃。这还是当初那个蠢笨如猪的废柴小姐嘛!还娶侧妃恶心她?她张扬…
  • 三人行必有小白焉
    小说《三人行必有小白焉》TXT百度云
    《三人行必有小白焉》完结 作者:风色空空风色四叶草 前面的奶娃娃察觉到不对劲,边跑边回头,看见奋起直追的我,紧张地眼泪汪汪,哇地嚷嚷,深感委屈,“朝实是笨蛋,朝实是变态!我是男孩子为什么要梳女孩子的辫辫??” “梳一下又怎么样?男孩子要能屈能伸。” 就这样,我们转了一个又一个廊弯,奶娃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