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科夫】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完美下属
    小说《异世之完美下属》TXT百度云
    谁都知道,鲁斯帝国的三皇子布兰特是一个魔武废柴,所以,不管他在其他方面的成就有多高,他在很多人的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废物。谁都知道,伟大的法神埃西亚魔武双修,是万年来唯一一个魔武双修却能突破九级壁垒的人,同时,也是埃亚大陆上最强大的人。这两个人,应该是毫无关联,毕竟超脱于俗世的法神连皇帝都不…
  • 异世之完美下属
    异世之完美下属txt百度网盘
    万年以前,他为了大陆的浩劫而奉献一切,万年之后,他却成了一个彻底的废柴,万年前的知识,流传下来的少之又少,而他的脑袋里,却装了一脑袋。万年前,他自豪的就不是自己法神剑神的身份,而是药剂锻造双宗师的身份,万年之后,他却悲催地发现因为自己的身体条件再也无法研究药剂和锻造。既然自己不行,那么就培…
  • 机动天下
    机动天下txt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天都星上,一个平凡少年天尘,在一次昏迷中无意触动了一个宇宙中最为神秘的系统――天机系统,从而成为无数宇宙中第三个成功激活天机系统的目标,从此,他的人生,开始显得与众不同,扑朔迷离起来......踏上巅峰的科技,力量震天
  • 异界之超级军神
    异界之超级厨神txt
    佣兵王者,绰号苍狼的韩通穿越到了异世大陆,发现自己依附在一个叫罗德的海盗头子身上,更糟糕的是留给他的只有一座荒岛、几名衣衫褴褛的手下对于强者而言,有条件要强大,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强大,因为韩通要的是——争霸天下!传奇从此开始!读者群QQ:122675388,欢迎加入!本人在17K有百万完…
  • 破晓过后
    破晓以后
    某一天突然发生生化感染,一夜之间几乎全世界感染,世界被分为五个联盟,为了逃生,李建华该何去何从,破晓过后是黎明还是更深邃的黑暗?
  • 放逐
    放逐完整版
    这是穿越,又不是穿越。这是异界,又不是异界。这是末日,又不是末日。这是一场放逐!我们,活在地狱的尽头小狐狸归来,求大家多多支持。......
  • 凛冬裁决
    男主女主是洛里,布兰妮,维肯的小说是什么
    凛冬降临,余烬残存。蒸汽与神秘交织,齿轮与众神做响。工业机器人与蒸汽机甲的轰鸣划破严寒,煤炭和钢材构筑文明。高耸的冰墙环绕着城市,蒸汽枢纽能量塔屹立于中央。浩荡的异种贪婪地掠夺着一切,隐于幕后的邪神蠢蠢欲动。————分割线————“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暖男。”黑堡之主、佚名者、别人位面的孩子…
  • 重生成龙:开局被端上餐桌
    小说《重生成龙:开局被端上餐桌》TXT百度云
    原初破碎,新历当起。城邦自立,王国覆灭。在这里,战争纷起,铁与血之歌响彻于整片天空。种族与种族碰撞。历史与历史相接。这是一个被野心家们肆意玩弄的时代。也是愚昧之人无助困顿的时代。当兵戈高举,怒龙长吟,混乱的世界亟待终结之时。...
  • 地球大浩劫
    地球浩劫
    人类进入航天新纪元,利用晶体暗物质作为动力燃料,飞船迅速快得惊。由联合政府组织选派的六名宇航员,在探索外星生命的外太空遇险,消失在一片白光中,最后奇迹般活过来,发现来到一个高度文明的星球,外星人自称是前人类的后裔,在外太空已经建有一个地球新家园,要对人类居住的地球摧毁重建...@各位书友要…
  • 从MC开始的旅程
    从mc 开始的
    这是从mc开始的救世之旅,穿梭各个世界并融入进去成为他们的一员来隐藏自己,完成了一切就会默默离开,没人会知道,没人会注意。——————————————————这是我以前因为违规被封的书,因为给编辑发qq没回应就重开了一本,希望你们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