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秦小希】的小说是什么?
  • 白色的彩虹
    白虹的小说
    这个故事是关于病毒的。也是作者大胆的设想,病毒来源是用人体作为载体,滋养新形成的细胞。病魔就像王安的梦,一直在她的身边萦绕,传染,扩散有人想证明她是病的,只有他知道,她再正常不过了乔石站在桥上,回头等。王安拼了命地跑,她想告诉他,她心里是有他的蓝爵盯着帽子上的警徽那好久,最后从容地戴上。
  • 萌宝来袭,爹地快站好!
    萌宝来袭,爹地快站好!
    四年的牢狱之灾,让秦瞳明白,宋衍就是她的劫!从踏出监狱的那一刻,她就发誓,这辈子都要离他远远的。奈何,她的儿子需要一个父亲。而他也一改往日,对她不再是冷嘲热讽,而是视若珍宝。这样的他,她该如何选择,是像刺猬一样,将自己包裹,还是像飞蛾扑火一样,再信他一次?...
  • 农家团宠小福妻
    宁洛尘林氏《农家团宠小福妻》
    意外穿越到农家小傻女身上,小傻女虽傻却是家中小团宠!“妹妹乖!大哥教你吟诗作对!”“妹妹乖!二哥教你经商理财!”“妹妹乖!三哥带你骑马射箭!”隔壁病娇小哥哥冷笑连连,暗搓搓的烧了诗集笔墨,敲烂算盘,掰断箭矢,顺便拎住看到一切真相想溜的小傻女:“姐姐,想学?”小傻女连连摇头,她只想救救人,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