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秦小星】的小说是什么?
  • 梦幻修仙
    网络游戏,这个世界上估计没有人不知道,不过有玩过网络游戏的人却也不算太多。地球那么大难免会有什么人甚
    新作《终极一班之觉醒》求鉴赏!一个巧合下秦小星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时代,唐朝。真是巧合?抑或是命运?书中以梦幻西游的世界观为一个起始点,从而展开唐朝的历史世界观。讲述了主角所遇三柄神剑,三位红颜,三段故事。期间主角旅途中有插科打诨的好友,重情重义的伙伴,知心爱人和勾心斗角的反派。孙悟空不再是西…
  • 真真知灼见
    秦小星张浩鑫《真真知灼见》
    真真同学是一个有些自卑的孩子。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没有人会在意她,她也不喜欢有人把目光放到她身上。第一次见他,是在入学的门口。明媚的阳光,明媚的笑颜。跟她完全不一样,他天生站在阳光下,那么肆意,是她梦想中的模样。“你好呀,同学。”真真同学,开始了,她的暗恋。
  • 重生:星际流浪
    重生:星际流浪
    末世病毒卷袭了地球,秦羽牧在末世开始前无意中开启了自家的传家宝正确用法,拥有了一个芥子空间。在与男朋友的逃亡中,自己以一己之力抵抗了一群丧尸,却不曾想,秘密的暴露,男朋友的背叛。使自己过上了与全世界为敌的逃亡生活苦苦挣扎,夹缝求生。在苦撑三年之后,自己终于累了。于是负我之人,终将偿还一切!…
  • 陛下,娘娘又下田了
    陛下,娘娘又下田了
    金牌杀手秦小棉穿越到古代一个贫穷农家少女身上,父母双亡,极品亲戚多多,膝下还有年幼的弟弟与妹妹需要她抚养。秦小棉五谷不分,而且在这里专业还不对口。为了活下去,为了让弟弟妹妹过上好生活,也为了给死去的父亲伸张正义,更为了斗极品,秦小棉毅然决然地走上了一条另类之路。"
  • 小姑娘与浪大侠(txt完结)
    小说《小姑娘与浪大侠(txt完结)》TXT百度云
    () 有没有搞错呀?她可是他明媒正娶的小妻子居然趁他出外“谋生”时,偷偷离家出走五年后夫妻重逢,还装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也不看看他饥渴难忍,口口声声说不是他的女人害他急得团团转,不知娘子到底哪根筋不对劲?就跟她说他当时“年少无知”才被女人拐走不对不对,他不过是出门“办事”,忘记回家睡觉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