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秦岳】的小说是什么?
  • 掌御九天(梦入)
    小说《掌御九天(梦入)》TXT百度云
    作者:梦入春秋他因为一枚玉佩拥有了远古神术,为追查杀父仇人,从而踏上追凶之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谈笑间强敌灰飞烟灭。除了报杀父之仇外,他的愿望很简单,无非就是种种花,练练功,泡泡妞,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若干年后,他看着匍匐在脚下的苍穹众生,无奈的笑了笑,事实上他真的是个很纯洁的男人,就…
  • 罪恶成魔
    罪恶成魔txt网盘
    横行霸道,是我的自由!无恶不作,是我的权力!这是一个平凡的白领青年,意外的得到了“大罪恶系统”,穿梭于虚幻的电影世界。在电影世界中,为了成魔成神,不择手段,横行无忌的故事!“一将功成万骨枯!我的王座,必要用伏尸千万,流血亿里,来铸就!”秦岳高高在上,好似坐在那永恒的王座上,俯视着众生,如是…
  • 末世之红色警戒
    小说《末世之红sè警戒》TXT百度云
    本书讲的是一个强悍男人利用红色警戒中的武器在末世存活下来的故事。里面有美国大兵、有狂兽人、有狙击手;有盖特坦克、有多功能步兵战车、有天启坦克;有光棱塔、有盖特机炮、有所有的红警单位···PS:感谢六道兄友谊提供的高级交流群‘158216830’,希望各位朋友能加入。
  • 重生之猛兽天下
    重生猛鬼shòu
    在【英雄】,华夏区里,有108NB将。这里的NB,不是牛逼的意思,而是【请看第一章。】秦岳,带着满脑子的游戏经验,还有满脑子的仇恨无法宣泄,重生到了五年前游戏开服的那一天。他毫不犹豫,也给自己的名字前,加了个NB前缀,因为这个NB前缀,冒充国家队,疯狂搂钱,颠覆世界,秦岳走上了一条妖孽的不…
  • 我是机械大师
    我是机械大师
    魔法厉害?机械更强?这是一个亘古以来的难题。能力系的魔法师嘲笑着持有系的弱小,而持有系的法师更是嘲讽着能力系的愚蠢。混乱动荡的帝国,周围蠢蠢欲动的敌国,随时都有可能入侵的异族。大陆表面上的祥和,似乎随时都有可能被破坏。而生存在帝国边缘的秦岳表示,这一切关我鸟事?然而只想要医好自己的妹妹眼睛…
  • 掌御九天 [精校]
    小说《掌御九天 [精校]》TXT百度云
    《掌御九天》全集【精校版】 作者:梦入春秋 他因为一枚玉佩拥有了远古神术,为追查杀父仇人,从而踏上追凶之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谈笑间强敌灰飞烟灭。除了报杀父之仇外,他的愿望很简单,无非就是种种花,练练功,泡泡妞,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若干年后,他看着匍匐在脚下的苍穹众生,无奈的笑了笑,…
  • 无敌小神医
    秦岳赵冰凌是什么小说
    神医老头游历天下,愣是给自己的弟子秦岳说了十几门亲事!各各姿色绝美,风情靓丽!如今娶一个都能闹得家宅不宁的社会,一下子娶十几个,这不是要命吗?因此秦岳下山进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这些女孩儿——退婚!却不曾想首战失利,美女总裁未婚妻竟是如此的胡搅蛮缠
  • 寻仙之九阴真经
  • 缘与随
    随缘 圆与园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1、(修)...她感觉有点冷,伸出一只手在在可及的范围内摸索了一会,复又伸出另一只手在另一侧探了探,但两次的努力终没摸到衣服被褥之类的物件,这些动作让她脑门开始明朗,她想她该起床了。意识上是这样想,…
  • 全能狂暴系统
    全能狂暴系统
    宅男秦岳穿越异界,携带全能系统,狂碾一切天才。邪恶的透视?不是问题!只要有万能的至尊值!杀人杀怪得经验,升级简直不要太快!且看秦岳异界暴走,狂暴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