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秦湘湘】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权少,宠妻成瘾
    小说《豪门权少,宠妻成瘾》TXT百度云
    [豪门权少,宠妻成瘾/日晴著] 书籍介绍: 相恋四年,终抵不过门当户对。 在他与青梅的婚礼上,她强颜欢笑,转身时,才流露出悲伤的神色。 一次醉酒,一次放纵,她把自己交给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昏暗的房间里,男人像帝王一样占有她,吞噬着她的一切, 她在他身下一夜蚀骨沉沦。 再见时,他是家世显…
  • 豪门权少,宠妻成瘾
    权少宠妻成瘾免费阅读
    相恋四年,终抵不过门当户对。在他与青梅的婚礼上,她强颜欢笑,转身时,才流露出悲伤的神色。一次醉酒,一次放纵,她把自己交给了一个陌生的男人,昏暗的房间里,男人像帝王一样占有她,吞噬着她的一切,她在他身下一夜蚀骨沉沦。再见时,他是家世显赫的姜少,她是他公司的实习员工。她已认不得他,他却记得那一…
  • TNT:哥哥今天心动了吗
    作为时代少年团唯一一位女生成员,周之窈有以下七点想说·······你们懂每天都能看见七个人在你面前撩
    作为时代少年团唯一一位女生成员,周之窈有以下七点想说·······你们懂每天都能看见七个人在你面前撩衣服露腹肌是什么感受吗?你们......
  • 醒醒,起床宫斗了
    小说《醒醒,起床宫斗了》TXT百度云
    出身现代隐世门派的云从瑢意外死后,穿越到处处讲规矩的架空朝代,自带宫斗游戏系统,入宫选秀,斗太后,斗妃嫔,打破后宫规矩平衡,四面楚歌,好不容易成为美人,带着皇帝出宫游玩了一圈,又变成了‘误国妖女’被打入冷宫。与皇帝在冷宫感情升温,如鱼得水之时,皇帝突然变脸,一杯毒酒在前,两个选择离开抑或是…
  • 都市地师
    都市地师 小说下载txt
    我承认我是一个痞子,而且还有那么一点儿流氓。但也正因为此才证明了我的真实不虚伪。我也承认我有那么一点儿猥琐、一点儿淫荡,但也正因为如此才体现了我对美的欣赏态度!他如是说道。他是谁?他就是本书的主人公,一个集猥琐与淫荡,一身痞气还有点儿流氓,但却被称为风水界奇材的当代风流地师——倪元。凡是来…
  • 泽猎怪语
    小说《泽猎怪语》TXT百度云
    它讲述了一个男人与怪物之间的故事,集冒险、勇敢、斗争、亲情、友情、爱情等多种元素与一身,所构造出来的一个猎与被猎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有着猎灵人,也有着被欲望吞噬的怪物,更有着因为执念过重而遗留在世上的怪语,在这个充满危险的世界中,随时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的猎物。
  • 团宠之五个哥哥又坑我
    偏僻的小路上。这是下山的必经之路。沈沐看着面前这个穿戴整齐,面目狰狞的大汉,内心有那么一点点的激动。
    简介:沈沐觉得她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好几个宇宙,不然哪里来的她这辈子这般‘好运气’?屁点大的时候被自己的亲生爷爷丢给一个贼不靠谱的老头当徒弟,她好不容易凭借自身毅力混的风生水起。好家伙,老头告诉她可以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还有五个厉害哥哥让她去哪都能横着走!有这好事?沈沐一溜烟小跑就准备过上纸醉…
  • 此生此世
    董寒钟离《此生此世》
    十世情劫,本是为了培养他们两人的感情,成全那一段所谓的惊世绝配。五千个春秋,他经历十世,一身伤痕累累,而他却停留在第九世。当尘封的记忆打开,余下的,只有满腔的恨。凌天台上,万雷轰鸣。董寒序抱着一个残破的身体跪在台上。在闪雷劈下之时,本来求死的心顿时破裂。只因,站在不远处那安然无恙的人儿。悲…
  • 惊世闪婚:男神,今晚来我家
    小说《惊世闪婚:男神,今晚来我家》TXT百度云
    “你想往哪逃?”某男抓住某女。“我要解除契约!”某女十分激动。“签了就不能反悔”他突然话锋一转“如果你非要违反,以后我也不遵守法律,见你一次床咚一次!”
  • 娘子,你好流氓哦作者:霏风玲月(潇湘vip2013.8.30完结)
    娘子,你好流氓哦作者:霏风玲月(潇湘vip2013.8.3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娘子,你好流氓哦/霏风玲月著]书籍介绍:她不过是一时手痒,非礼了一个比自己要漂亮一丁点的女人,居然被人诅咒会遭天打雷劈。该死的!居然真的应验了。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在土匪窝里面。自身不但是一位长相粗俗的男子,而且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