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秦源】的小说是什么?
  • 唐末枭雄系统
    唐末枭雄在线阅读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大丈夫一生当轰轰烈烈,横扫天下!既生乱世,吾当为天下之枭雄,有不服者,通通斩于马下!黄巢,朱温,李克用,你们又算得了什么?!
  • 黑客赘婿
    赘婿小说黑旗军
    超级计算机天才怎么沦落到入赘为婿,后面又是如何逆风翻盘
  • 精灵:我真打不过宝可梦啊
    精灵:我真打不过宝可梦啊
    在经历了被利欧路第二百二十三次打败后,秦源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老爷子的格斗系武馆快凉了哪有收服初始精灵必须要用肉体打败不使用技能的格斗系精灵的道场啊?定下这个规矩的到底是什么猛男————————————觉醒了比克提尼能力的秦源本以为自己能暴打精灵,结果————多年以后,没有赶上超进化顺风车、能…
  • 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
    小说《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TXT百度云
    呐,说话要凭良心!我一个太监,怎么可能在宫里谈情说爱?还有,我一个太监,怎么可能是什么大宗师呢?清正司、内廷卫、圣学会、墨者行会,还有那些化外高手怎么可能都会听我的呢?好吧,就算这些都是真的,可我一个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
  • 异世龙吟之奇术纵横
    异世龙吟之奇术纵横等级划分
    天朝宅男秦源,意外穿越奇妙无穷的源之世界,埋藏于炎黄子孙灵魂之中神龙因此觉醒,同样因灵魂而拥有唯一修炼奇术的资格..........龙吟震八荒,奇术纳万法。看秦源如何纵横异世界!
  • 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
    太监的日子
    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小小部长
  • 诸天道观
    穿越诸天的道观
    【叮,诸天道观绑定。】【触发随机任务:帮助(偷袭)九叔,达成条件后可获得奖励——御剑术(书法+1)。】【触发隐藏随机任务:你的徒弟孙悟空、杨戬完成了出师任务大闹天宫,获得奖励——直接成圣!】【你获得了超级天赋】“你睡觉梦到了功法运转,经验+1,功力+1天。”“你拿起了桃木剑,经验+1。”“…
  • 秦源九叔
    秦叔叔
    穿越到林正英的世界,携史上最强功德系统,拜九叔为师!妖鬼僵尸,通通成为我的猎物吧!
  • 我在仙侠世界长生不老
    你在我长生不老
    重生仙侠世界,秦源成为一个长生不老的皇朝记录官,只要苟着早晚世间无敌,因此没有什么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不暴露自己永生的秘密。在世俗,任世间红尘滚滚我独看秋月春风。至修行时代,藏修为,练分身,道号无数。不动稳如老狗,一动默默无闻。
  • 我有一只布谷鸟
    小说《我有一只布谷鸟》TXT下载
    秦源回到自己的童年时代,苦难磨砺了意志;艰辛强健了筋骨,传奇的一生充满耀眼的光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