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秦解语】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贤妻作者:夜初(潇湘vip2013.08.31完结)
    腹黑贤妻 夜初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腹黑贤妻作者:夜初内容介绍:明云裳深夜逃婚爬墙,腰带被树勾住,春光尽现的栽到墙下遇一嫡仙美男美男惊:“不好,半夜巨石落,天生异像,不日将有大祸!”明云裳恼:“你妹的巨石,死瞎子!”美男笑:“姑娘聪明无比,在下正是瞎子!…
  • 桃花折江山 完结+番外
    小说《桃花折江山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桃花折江山》作者:白鹭成双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 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 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 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 “…
  • 二八霉女遇见狼
    二八霉女遇到狼
    二八霉女遇见狼(张澜夕)
  • 二八霉女遇见狼
    小说《二八霉女遇见狼》TXT百度云
    《二八霉女遇见狼》完结 作者:张澜夕 欧阳青肩挎背包,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今天班上有个学生,家里突发变故,所以下班后赶去安慰了一会,不想这一去就是半夜。想想今天的那个孩子,小小年纪,居然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先后被车祸夺去了父亲、夺去了母亲,看他守在母亲遗体边,满脸的泪水,满脸的悲伤,…
  • 腹黑贤妻
    小说腹黑贤妻
    明云裳深夜逃婚爬墙,腰带被树勾住,春光尽现的栽到墙下遇一嫡仙美男美男惊:“不好,半夜巨石落,天生异像,不日将有大祸!”明云裳恼:“你妹的巨石,死瞎子!”美男笑:“姑娘聪明无比,在下正是瞎子!”明云裳衣裳半敞伸手在他的眼前晃,美男眼睛不动分毫,却有鼻血流出,镇定道:“佛云,非礼勿视,非礼勿观…
  • 腹黑贤妻/女相倾国
    小说《腹黑贤妻/女相倾国》TXT百度云
    腹黑贤妻作者:夜初 内容介绍: 明云裳深夜逃婚爬墙,腰带被树勾住,春光尽现的栽到墙下遇一嫡仙美男 美男惊:“不好,半夜巨石落,天生异像,不日将有大祸!” 明云裳恼:“你妹的巨石,死瞎子!” 美男笑:“姑娘聪明无比,在下正是瞎子!” 明云裳衣裳半敞伸手在他的眼前晃, 美男眼睛不动分毫,却…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精校版下载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一树桃花压丞相
    一树桃花压丞相全文下载
    美人桃花远嫁赵国,她自幼习得媚术,只为控制男人,结果却碰上个不懂怜香惜玉的腹黑丞相。“夫君,让我好好伺候你。”她主动吻上男人的唇,不想被中途制止:“若是旁人,只怕被你磨得没了命。可你遇上的是我,这真正的寸寸销魂,只能我让你懂!”沈氏夫妇日日斗智斗勇,老狐狸不一定能赢,小白兔也不是绝对会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