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秦雄】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皇帝
    足球小说主角在皇马
    我叫秦雄。我野心勃勃。我永不放弃。我专注如一。我向往统治。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走向绿荫世界的王座!足球融入了我的生命,绿荫场给了我翅膀,在那热血澎湃的战场上,我,主宰一切!2003年夏天,一位患有低危抑郁症的中国青年去了荷兰,与0203一代方兴未艾的阿贾克斯天才们擦出了的火花,欧洲足坛从…
  • NBA之系统催我还花呗
    nba之我有系统
    系统:秦雄,15号快到了。秦雄:?系统:准备还花呗。秦雄:联盟中出了我还有谁也要还的?系统:就你一个,好好准备!秦雄:2003年,NBA风起云涌,大时代即将来临,风云交汇之际,联盟迎来一个随时准备跑路的男人
  • 足球皇帝
    小说《足球皇帝》TXT百度云
    我叫秦雄。 我野心勃勃。我永不放弃。 我专注如一。我向往统治。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走向绿荫世界的王座! 足球融入了我的生命,绿荫场给了我翅膀,在那热血澎湃的战场上,我,主宰一切! 2003年夏天,一位患有低危抑郁症的中国青年去了荷兰,与0203一代方兴未艾的阿贾克斯天才 们擦出了激…
  • 当贤夫我是认真的
    秦雄江映蓉《当贤夫我是认真的》
    没带娃之前,他以为只有女人才会得产后抑郁症,带娃之后,他发现自己也快得了产后抑郁症。长期睡眠不足,白天精力不济,认真出门溜娃,还要被别人的目光无情绞杀。特别是他现在面容憔悴,形象全无,写作不顺,就更像个软饭硬吃的废物了。每出门一次,他就相当于一次社死,但是,为了养出一个活泼健康的娃,他还是…
  • 龙婿战神
    东海最大的岛上,矗立着一片古sè古香的建筑,这里是世界顶尖势力神龙殿!此时,岛上的机场内,神龙殿的一众
    简介:七年前,他是丧家之犬,狼狈离去。七年后,他是神龙殿主,荣耀归来,只为得佳人一笑!
  • 重生澎湃时代
    重生澎湃时代txt全集下载
    企业高管意外穿越90年代初期,随身携带一款未来黑科技产物穿越回1990的一个负二代身上。看秦雄如何在这个澎湃的黄金年代笑看浪潮。
  • 无敌的我竟要培养废柴徒弟
    无敌的我竟要培养废柴徒弟
    无敌于世的叶云捡到一个戒指,竟然是传说中住着人的戒指。“可我已经无敌了,要戒指干嘛?”“什么?竟然要我把这个渣渣也培养到无敌?”
  • 老子就是要战争
    李适秦雄《老子就是要战争》
    “我妖族和亲、赔款、割地、纳贡,圣主持马鞭,圣女暖香阁,以求双方握手言和,共创和平盛世可否!”“滚!老子就是要战争!”这是个只要战争的神经病,在异世界一路打打杀杀的种田故事。
  • 复苏
    复苏书包网
    ☆☆☆本书简介☆☆☆上古时候,发生了一场惊天之战,无论神魔纷纷陨落,或者进入了轮回。那惊天一战之后,整个天地便发生了变化,世间只剩下了普通的生灵。不知道经过多少年之后,上古的强者纷纷转世复苏,生灵即将面临着一场生死浩劫,而天地也会因此再次发生变化。若是被残暴的魔族主宰了天下,那么这些普通的…
  • 完美强者
    秦雄何馨《完美强者》
    地球本来是正常和平的,可突然有一天,晚上...秦淮修为突破至化境,灵魂被天意带到神秘浩瀚的外星宇宙。在那里,秦淮获得了一枚包含宇宙人类进化终极奥义的空间指环!可在回来的路上,天意受创,陷入沉睡。终于,因常年被天意压制并隐藏在地下的修真者、吸血鬼、狼人、异能者们纷纷觉醒。他们拥有超越常人的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