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程子阳】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穿成恶毒小姑子 [金推]
    小说《[穿书]穿成恶毒小姑子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92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718 迟梅宁穿到一本看了半截的种田文里,成了里面那个不懂事的小姑子, 好吃懒做,心思歹毒,吃着家里用着家里的还得时不时的折腾哥哥嫂嫂,更不懂得什么叫安分守己,最后为了攀高枝将自己送进深宅大院好日子没过上却死相凄惨。 迟梅宁穿过来的时候原主正…
  • 重生变成贪吃蛇
    神雕生活本纪 贪吃蛇 小说
    程子阳重生了!他变成了一条贪吃蛇。他要吃尽天下美味,打出别人都不敢打的洞,找到自己最心爱的大美女,再跟她生一群小虫子。
  • 傅少轻点爱
    小说《傅少轻点爱》TXT百度云
    《傅少轻点爱》作者:赫赫春风 作品简介 不过在酒吧卖酒,谁知道就被那个腹黑大少缠上! 他强硬胡来,她简直对他避如蛇蝎! 然而,被为难被逼迫她都没有屈服,却在生病的父亲面前选择妥协 “傅明徽,求你买我” “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要买,我可以卖。” “卖?卖什么?” “卖贞操…
  • 一夜爱情,一世婚姻
    楚少轻点爱txt下载
    九库文学网vip20160930完结现代言情|4607476点击|1714603字作品简介不过在酒吧卖酒,谁知道就被那个腹黑大少缠上!他强硬胡来,她简直对他避如蛇蝎!然而,被为难被逼迫她都没有屈服,却在生病的父亲面前选择妥协“傅明徽,求你买我”“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要买,我可以…
  • 穿成恶毒小姑子(穿书)
    穿越成恶毒小姑子 小说
    迟梅宁穿到一本看了半截的种田文里,成了里面那个不懂事的小姑子,好吃懒做,心思歹毒,吃着家里用着家里的还得时不时的折腾哥哥嫂嫂,更不懂得什么叫安分守己,最后为了攀高枝将自己送进深宅大院好日子没过上却死相凄惨。迟梅宁穿过来的时候原主正在大街上碰瓷传说中的清河县第一才子程子阳,寻死觅活要对方负责…
  • 别慌,我带着空间物资一起穿越了
    “去死吧,灾星,死得越远越好!”这是夏欢睁开眼听到的第一句话,既恶毒又冷漠。头晕目眩的她艰难坐起身,
    【灾荒逃难:成长型,介意者勿入!】夏欢意外魂穿成悲惨农女,极品亲戚想把她卖给老鳏夫;开局她就断亲狂虐渣渣,护弟妹;好日子没过几天,难民南下,村庄遭抢掠,村民们四处逃难;赶上百年难遇的寒潮,天寒地冻,粮食匮乏,危机四伏;不慌不慌,穿越前她得到预警,花光积蓄囤足物资,还附带个能种植储物有灵泉的…
  • 夜的第七章
    第七章 她不是好欺负的
    一首神秘的世界禁曲,几个充满疑点的自杀悬案,十几年前神秘的“惩治者”一切看似好像毫无关联,却又冥冥中,被一只无形的手推动着。舒曼觉得,她上辈子一定是没做好事,不然为什么接手的每个案子,都和江焱这只妖孽有关系?甩都甩不开!偏偏妖孽还理直气壮:“你是不想对我负责么?”负责?嗯!警民“鱼水”一家…
  • 灵魂中转台
    小说《灵魂中转台》TXT百度云
    在中转站中有着上亿的灵魂,而那些执念颇深的灵魂是最特殊的。为此站长们讨论出了个方案,来解决这些特殊的问题。特殊的灵魂在旅途中慢慢开始改变,最......
  • 山村极品小农民
    山村极品小农民小说
    打工仔孙玉明,善心获赠聚宝盆,从此改变命运。神奇的大闸蟹,会跳舞的兔子,可爱迷人的竹鼠,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带着乡亲们脱贫不是梦,小康成现实,共奔富裕路......善良却有底线和原则,面对强大的对手,毫无畏惧,亮出你的剑,决斗吧!高傲的千金,纯情的老师,美丽的空姐,性感的女总裁,朴实的…
  • 无尽神功作者:灵隐狐
    【】整理《无尽神功》作者:灵隐狐一个资质低、悟xìng差的“真废柴”武修之路。功法与武者之间存在“契合度”
    【】整理《无尽神功》作者:灵隐狐一个资质低、悟性差的“真·废柴”武修之路。功法与武者之间存在“契合度”,契合度越高修炼越快,传说契合度达到七分之后,每增加一分,修炼效率加倍!一次意外,杨硕获得查看自己与功法之间的契合度的能力天才们修神功秘典,消耗无数天材地宝,穷毕生之力,勉强摸到武圣境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