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穆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冷爱
    穆宇轩云曜《倾城冷爱》
    倾城冷爱的简介:她冷笑的说:“你不是要我心甘情愿么?”他怒视着她:“你的人和你的心本王都要。女强遇上男强,宠虐升级,痛并爱着马上阅读>>
  • 他的丫头很胆小
    小说《他的丫头很胆小》TXT百度云
    他突然闯进她的生活,在她习惯了有他存在的时候,他却突然离去,时隔多年,她早已有了归属,在婚礼当天,他带着数十名穿着像侍卫的人拉着一辆突兀的粉红马车突然出现,不顾她的意愿,强行把她带走。黎书沅深情的望着站在台上穿着一席白纱的女孩:“丫头,你的马车婚礼,我带来了。”女孩轻蔑一笑:“你不觉得太迟…
  • 恶少复仇妻
    小说《恶少复仇妻》TXT下载
    她是落魄的私生女,她和他相遇在破落的街头,那时,她想,我的大英雄会脚踏七彩祥云,身披黄金战甲朝我走来。而他恰恰符合她的全部妄想,一步一步的朝她展开双臂。他希望她作绕树而生的藤蔓,向树而生。可她不要,..
  • 彪悍制器师
    小说《彪悍制器师》TXT百度云
    异世大陆上的别样风情,武侠,战争一段酝酿已久的阴谋,造成了一个少年的扭曲人生,于是他冒天下之大不讳,建立了大陆上最凶恶的组织,导致天下陷入战乱。一个孤苦伶仃的孩子,巧合机遇,让他成为了制器宗师的弟子,一段旅程,让他走上了命运的转折。注定是制器师的他,在这个武者天下的大路上,如何走出了一段不…
  • 双玄续写
    小说《双玄续写》TXT百度云
    【已签约,禁止抄袭,转载】【双玄,同人文】两人一同回到过去没有互换命格的时候贺玄道:“我这次好不容易追到你”时间总是在我们身上,留下许多......
  • 夜拥吾爱
    夜拥吾爱
    年少时光的无意一瞥,惊为天人的眼睛就此刻入他的灵魂;彼时两两相厌的谈判双方,却阴差阳错爱恨相克;再见后的云淡风轻,能否掩得住苦苦压抑的心恸?欲远还近的纠缠,是冥冥之中的劫难还是真爱不舍的牵绊?无论你走了有多远,也无论我身边有过谁,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面。她痛心:我恨你!他挽留:不要走他疑惑…
  • 自定义无敌系统
    小说《自定义无敌系统》TXT百度云
    《自定义无敌系统》作者:丝瓜爱吃菠萝 简介: 自定义系统?这个系统所有功能都是根据你的意愿,自定义产生! 想要无敌的法宝,可以,那就弄个锻造分系统出来! 想要吞噬别人的修为?也可以,吞噬分系统会满足意愿! 想要强者做手下,有召唤分系统在! 一切只在于你想不想要,而没有系统能不能做到。 …
  • 自定义无敌系统
    男主女主是宇轩,九华城,高长恭的小说是什么
    自定义系统?这个系统所有功能都是根据你的意愿,自定义产生!想要无敌的法宝,可以,那就弄个锻造分系统出来!想要吞噬别人的修为?也可以,吞噬分系统会满足意愿!想要强者做手下,有召唤分系统在!一切只在于你想不想要,而没有系统能不能做到。手握系统,天下都归你有!
  • 秋果的坎坷修真路
    秋果叶江《秋果的坎坷修真路》
    重生来到修真世界的秋果,凭着过人的天赋在门派过得如鱼似水,却被飞来横祸毁了一切。经脉尽断,丹田被毁,成为凡人的秋果没有沉沦,反而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长生之路
  • 养个徒弟不容易
    田不易徒弟小说
    收个徒弟骨骼惊奇,本是练武的好苗子,却不想长歪了初次见面打了一架,二次见面将她绑到县衙,三次见面掀了他的桌子某徒弟:“凭啥听你的”某男子:“叫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