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穆隐】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副本
    今天也在努力攻略
    那一天一艘宇宙飞船被黑洞吞噬,所有人都以为自己会死,谁知道却来到了另外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叮!欢迎来到国王游戏!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菲璐。】【规则如下:】【一、成为王储。】【二、取得真实宝石。】【三、成为国王。】酒馆快报:俗话说得好,越是强大的人脑子可能越不正常。[童话王国]的攻略担当竟然是…
  • 葬心活死人
    男主女主是赵飞宇,尹舟扬,董卿的小说是什么
    《葬心活死人》故事提要——无心人,自然就是没有心脏的人。我曾经死过一次。不过,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却得知我自己成为了一个无心人。夺走我的心脏,并且想要杀了我的人,是我的亲生父亲。从那天起,我一直被仇恨所包裹,渐渐地,我丢失了我所有的情绪。我在长平之战遗址、敦煌魔鬼城、黑竹沟等地寻找我复生…
  • 病美人玩转下克上系统[快穿]
    小说《[腐书]病美人玩转下克上系统[快穿]》TXT百度云
    【本文所有与受有感情线的都是攻的切片,都是同一个人!1v1不是np!同一世界内受不会同时和多个切片亲密接触!结局切片融合!】【详细阅读指南请见第一章作话,符合喜好再阅读哦~】卫寒阅生得美,脑子灵,身子娇脾气更娇,时空局人人爱他,可惜美人病弱薄命,必须做系统任务来续寿。他嫌普通系统没挑战性,…
  • 病美人玩转下克上系统[快穿]
    小说《病美人玩转下克上系统[快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709完结 总书评数:1156当前被收藏数:1022营养液数:2020文章积分:25,128,936 简介: 【本文所有与受有感情线的都是攻的切片,都是同一个人!1v1不是np!同一世界内受不会同时和多个切片亲密接触!结局切片融合!】 【详细阅读指南请见第一章作…
  • "世子"当嫁,邪宠腹黑妻
    小说《"世子"当嫁,邪宠腹黑妻》TXT百度云
    书名:“世子”当嫁,邪宠腹黑妻 作者:若青言 潇湘VIP2013.7.10完结 内容介绍: 金銮殿上,她祁云夜当众拒婚,三千青丝漫天飞扬,道出惊天秘密。祁王府最得宠的幺子其实是女儿身。 却不曾想被帝王设计害得全家遭罪,午门台前,她悔恨不已。 再次睁眼却重生于出生之时,这一世她不…
  • 废物千金炸翻天
    男主女主是火桐,孟丽,叶曼的小说是什么
    平凡庸碌,最后因为开关漏电,叶离一头栽倒,死在了出租屋。二十八岁的一辈子,就这样结束。一朝重生平行修炼世界。是浑浑噩噩,继续平凡庸碌,做个只能联姻的废物普通人?还是决然而起,不屈不挠,不死不悔?“废物,就问你可愿意做个废物?”“平凡庸碌,就问重来一次,你还怕苦怕累怕疼,甘愿平凡庸碌么?”反…
  • 天降萌主
    “别一直盯着那个人看啦!”夏允忆不满的挡住夏允溪的视线,他不明白为什么随便跑出来的某人都能吸引到她,
    天降萌主,黯淡的夜空遗落了一颗星,一次次充当影子的它怨愤越积越多,最终也只能无可奈何的陨落在无人知晓的绝境之地。断峺山脉以西,古文明被曾经耀眼的星辰淡忘在与世隔绝的地方,与他们的祖先一"
  • 百炼妖王
    小说《百炼妖王》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百炼妖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百炼妖王》作者:池树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