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窦淳】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妃[重生]
    太子妃小说大结局
    《太子妃[重生]》故事提要——他本是太子,被刺杀后再醒来,却成了前朝的太子妃。前朝太子名窦淳,是个被下毒后装傻充愣的傻子。前朝的太子妃名卓惊凡,是个为了照顾太子,嫁入东宫的男子。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前朝太子他爹名窦渊,是前朝的末、代、皇、帝。太子为妃,改变历史扭转乾坤,一步一步登上…
  • [重生]太子妃
    书名:太子妃'重生'作者:风吹翦羽他本是太子,被刺杀后再醒来,却成了前朝的太子妃。前朝太子名窦淳,是
    书名:太子妃[重生]作者:风吹翦羽他本是太子,被刺杀后再醒来,却成了前朝的太子妃。前朝太子名窦淳,是个被下毒后装傻充愣的傻子。前朝的太子妃名卓惊凡,是个为了照顾太子,嫁入东宫的男子。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前朝太子他爹名窦渊,是前朝的末、代、皇、帝。太子为妃,改变历史扭转乾坤,一步一步…
  • [重生]太子妃
    小说《[重生]太子妃》TXT百度云
    书名:太子妃[重生] 作者:风吹翦羽 他本是太子,被刺杀后再醒来,却成了前朝的太子妃。 前朝太子名窦淳,是个被下毒后装傻充愣的傻子。 前朝的太子妃名卓惊凡,是个为了照顾太子,嫁入东宫的男子。 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 前朝太子他爹名窦渊,是前朝的末、代、皇、帝。 太子为妃,改变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