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童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妻约已过:简先生,离婚请签字
    妻约己过简先去离婚请签字
    童佳的腿断了,简慕修用他们的婚约,亲手给童宁铸造一个牢笼,他说,是她欠她的。离婚后,他问,你为什么不说出真相?简先生,我说过了,你不信。于是现在,你没有机会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腹黑老公夜夜宠
    苏晓安厉辰逸《腹黑老公夜夜宠》
    第一次见面,在走廊上她强吻了他的唇。第二次见面,在浴室里她看光了他的身。第三次见面,在地毯上她差点夺走了他的清白。“这么主动,让人忍不住想欺负呢。”她红着脸,把他扑倒,“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他笑得深沉,“原来你喜欢女上。”婚后,她问,“你把我当什么”他答,“我怀里抱的、心里想的、身下压的…
  • 首富从品牌大撕开始
    小说《首富从品牌大撕开始》TXT百度云
    【作者保证:神豪超甜恋爱文,全场姨妈笑】林澈获得一款【品牌大撕】的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撕掉对应的品牌,收入囊中,成为自己旗下的公司于是林澈撕上瘾了,必贵园、迪士尼、希尔顿、宝马集团、奢侈品请问紫禁城可以撕吗?我想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富从品牌大撕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