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管黎】的小说是什么?
  • 继室生存手册
    继室生存手册txt百度云
    原本以为自己会在宫里老死,没想到出宫嫁人还是这操劳的命,上有几层公婆,下面还有便宜儿女,小妾成群,睁眼便有几十张嘴巴等着她赚钱吃饭,好容易这家有起色了,男人带着情人恬不知耻的回来,还要赶她下堂
  • 风光迫嫁
    男主女主是夏鹿,林希琳,张妈的小说是什么
    毕业典礼上的浪漫求婚,让她在22岁生日这一天成为了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可是这幸福却仅仅维持了7天。“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病床上的男人面色苍白,人事不省,仿佛不是七天前才在礼堂上对自己念出誓词的那个人。“我可以救他,但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站在眼前的男人眼神冰冷,他是唯一的机会,却要她…
  • 总裁和我是友军
    总裁和我是友军
    【双强双洁甜宠】她是他报仇的开端,他是她报仇的倚仗“厮杀”开始,他们才发觉对方是友军?大敌当前,他们竟庆幸最初的选择?沈钰娴静温婉?他冷笑:“呵!”沈钰苦不堪言?他依旧冷笑:“哦?”沈钰不爱粟清寒?他冷哼一声:“她敢?”后来某天,粟清寒“凶狠”地问道:“你心里是不是还装着别人?”沈钰正色道…
  • 大神的心尖又翻天了
    明月死了。她无比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死了。她立在自己尸体的旁边,认真打量了一番自己被车子撞得有些破碎的尸
    (快穿1v1)明月死了,她无比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死了,但是她死后却发现她并没有去传说中的地狱,反而和一个叫汤圆的系统签订契约,要她去拯救三千世界的男主角,行吧,左右就是换个地方继续翻天,做就做吧。但是谁能告诉她,为啥这个世人眼中很高冷的男神,在她的面前......这么的一言难尽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