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素馨】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皇女王为妃(gl)
    皇女王为妃gl
    不求荣华富贵,只求柴米油盐。不求夫郎成群,只求自在逍遥。她百里素馨一向懒惰,哪怕是荒唐的娶了曾经最为讨厌的女子,她的心湖也绝对不会起一丝波澜!淡然空间穿越皇女vs傲娇刁蛮小郡王。风花雪月,亦或者是鸡飞狗跳谁知道呢?备注:女主有两世记忆,一世淡漠,一世阴暗,性格偶尔纠结。双c,架空历史女尊国…
  • 弧
    小说《弧》TXT百度云
    《弧》完结 作者:淑媛 编后话: 如果这还算得上是出了一点小小的成绩的话,现在想来应该感谢那段岁月,如果没有那种铭心刻骨的感受,我可能没有毅力来完成它。 再者,为了增加故事的情绪,书中引用了诸多歌曲的歌词,甚至竟让二十一世纪的歌曲在二十世纪的剧情中唱起来,混乱了时间的顺序,有驳于常理,在…
  • 王者穿越论:组团去穿越
    王者穿越论:组团去穿越
    素馨等人遭遇事故,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了王者峡谷,然而刚刚醒来的素馨就发现自己没了法力,也不知道其他同伴如今是谁,身在何方主素馨视角王者自定......
  • 逃婚路上被抓去谈了个恋爱
    九月九日夜,天空阴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并且迟迟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夜sè笼罩下,树林里的生命
    【已经正式签约啦,作者坑品极好,开了坑就一定不会弃~求收藏呀】【武力值爆棚却内心柔软的小道长青禾×古灵精怪软糯好rua的狐族公主素馨】又名《道长和他的小狐狸》《小狐狸又被催着修仙了》为逃婚离家出走的小狐狸,居然遇到了劫匪,偏偏那群劫匪没有法力,小狐狸不能用法术对付他们,无奈之下只能逃跑。机…
  • 桃源传说
    桃源剑侠传
    传承还是阴谋?破万古大局,碾压群雄,横扫诸敌,苍梧山下参悟天道时空,踏破空间的束缚,冲出时间的桎悎。重走星空古路,逆行而上,亲临太初之地,只为追寻那往日的初心...千世轮回与万载磨砺,他终将迈出那一步,使得混沌颤栗,洞悉真相时,心中浮现出带泪的笑容.
  • 盛世红杏出墙来
    盛世红杏出墙来
    韶华倾负,匆匆不由人。从16岁到36岁,她爱了他20年。20年的璀璨青春,换来的,却是他亲手灌她喝下的,断肠汤药。不就是30万的保险金吗?不就是20岁的新欢比36岁的她青春貌美吗?闭上眼的一瞬,她的泪眼里,除了恨,唯有悔。如果能有来生。她不愿再在一棵树上吊死。她想要好多好多的爱,真实的爱,…
  • 红牡丹
    清穿之红牡丹
    作品:红牡丹作者:林语堂内容简介:作者简介:正文花儿半开半闭小停轻颤犹疑唇间微笑如梦里芳心谁属难知译者序黄肇珩女士在《林语堂先生的写作生活》一文中,曾有下面一段文字:(见《无所不谈集》,页七八一)〗但是,我翻译时,却将那若干段都忠实译出,丝毫未曾删减。一则表示尊重原作,二则尊重原著作者林先…
  • 红尘修梦
    梦红尘起点小说
    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做法即成了女人的噩梦,他只想进入女人梦里修炼,他想强大起来。但是即没有想到,进入MM梦里修炼,即有梦过留痕。以梦入道,以梦证道“要我在梦里哄骗美女?这太不实道吧?能不能换一个方法升级?我不想做这工作!”善良的主角对梦帝说。“你想得到精神空间里各个级别宝盒各个技能,神器,天…
  • 阆苑海棠嫣如玉
    阆苑海棠嫣如玉
    作者:晚天雪月淡黄昏,玉人吹箫依何处(1)与梅书筠的相识,是在二月初的一个午后。彼时江陵府草长莺飞,文人墨客们喜欢就着万物齐发的春日胜景在郊外野宴。城外的河面上,画船随意划去,船中白衣才子,青衫侠客,尽皆沉浸于山水之间。那天我恰好跟着与我青梅竹马的凌子卿一同去踏青,两人一起坐在船上,船儿随…
  • 倾君沧溟恨
    沧溟帝君的小说
    爱恨一念间,淡然得自在。人生,只因偶然的相遇,蓦然的回首,就注定了彼此的一生,或恨或爱或漠然。也许,爱得最久的,恨也最长;恨得最深的,爱之更深切。爱与恨的交织,是人如梦的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