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紫寒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剑君
    小说《不灭剑君》TXT百度云
    不灭剑君 轻落语著 明为天骄,却当废才,少年之时偶得帝者传承,展现堕天之资,舞弄天地,搅动风云,一路血路漂泊,终成无敌之资,天下之人莫敢不服,天地之间无不膜拜,为神不服,斩,为圣不拜,灭。 第1章天生双脉 午后斜阳倾洒世间,青草依依,柳枝随风轻摆,一片偌大的庄园在夕阳下显得很美。 庄…
  • 异样的传奇世界
    异世传奇小说
    起点VIP09.22完结我出生在落霞,这里只是一个鸟语花香兔鹿满地跑仙境般的地方,有着淳朴的农民,一直到我八岁的时候看着我的朋友因为没钱而去遥远的地方去挖矿而在也没有回来过,等我们寻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让僵尸给变成僵尸了,我才想到我要强大起来,杀光僵尸给朋友报仇,等我强大起来了我又知道了外面还…
  • 步步惊心(紫水清)
    步步惊心 水泽木兰
    是噩梦吗?犹如走入了一个黑暗的地狱,每一步都惊心动魄,惶惶不安。是惩罚吗?她杀了人,然后把自己抛入了恐怖的深渊。是天意吗?她来到了传说中的尸镇,但那只是另一个痛苦的开始。究竟活着的是她的肉体还是灵魂?闭上眼睛之后究竟是死亡还是重生?
  • 原来我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