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紫蓝】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纠缠:驯服冷面酷少
    《致命纠缠:驯服冷面酷少》作者:只是童话【完结】紫蓝,是神宫家大少爷神宫崎野的nuè宠。从初遇那一刻开始
    《致命纠缠:驯服冷面酷少》作者:只是童话【完结】紫蓝,是神宫家大少爷神宫崎野的虐宠。从初遇那一刻开始,紫蓝便承载着神宫崎野病态的虐待习惯。他凶残,她也不是吃素,他让她痛一分,她也会让他痛一分。哪知,七年的致命纠缠,坚定了他非要她不可的心。使用禁药,他让她成为自己的女人。哪知,七天七夜的残忍…
  • 致命纠缠:驯服冷面酷少
    小说《致命纠缠:驯服冷面酷少》TXT百度云
    《致命纠缠:驯服冷面酷少》作者:只是童话【完结】 紫蓝,是神宫家大少爷神宫崎野的虐宠。 从初遇那一刻开始,紫蓝便承载着神宫崎野病态的虐待习惯。 他凶残,她也不是吃素,他让她痛一分,她也会让他痛一分。哪知,七年的致命纠缠,坚定了他非要她不可的心。 使用禁药,他让她成为自己的女人。哪知,七天…
  • 紫蓝录
    紫蓝阅读小说
    在乱世之中有着一派降魔的修真者,名字叫天道门。天道门旗下又分别有东西南北四个分派,分别管理着不同的区域。而在多年的修真与降魔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意想不到而又精彩绝伦的情节发展。
  • 致命纠缠:冷少的虐宠
    冷少的nuè宠全文免费
    致命纠缠:冷少的虐宠(只是童话)
  • 快穿之万层梯
    快穿之万层梯第二部
    首先这是我之前小说《快穿之万层梯》的第二部。没有所谓的金手指、有的只是不断地从以往世界学习后的知识转变成自己的东西。没有男主。虽然每部作品尽可能会组一个CP,会出于很多原因在一起,请各位读者朋友们勿喷。先开启一个新章节后,在番外片会将作品第一部的最后的那部分额外补充,请各位小伙伴们耐心等待…
  • 水梦如烟之俺是祸水
    小说《水梦如烟之俺是祸水》TXT百度云
    她叫紫蓝,出生的时候,娘亲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只因为自己有蓝紫色的蝴蝶翅膀,而这是在人类中,所叫的妖怪,于是,她起名叫紫蓝,深深的记住自己的身份,在拥有法力的时候,她第一件事做的就是灭了整个无忧山庄,那是她所谓的爹,叫自己妖孽的爹,后来,遇到
  • 逍遥灵帝传说
    梦梦幻想乐园
    梦幻界,是天神李皓与女神心媚合力创造,和已经存在许久的神圣界、武侠界、佛界、仙界、魔界、灵界、冥界、巫界、妖界等等,既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有其独特之处。凡是在梦幻界的生灵,不管是土著还是外来者,死后都不必进入六道轮回,而是出现在梦幻界任意的复活点,由阴曹地府的判官根据其在梦幻界的行为,削减相…
  • 逍遥灵帝传说(浩然)
    作者:李浩然【小说下载尽在】书籍简介:打怪升级是没前途的,只有杀人越货才是王道。出来玩的,不就是图个
    作者:李浩然书籍简介:打怪升级是没前途的,只有杀人越货才是王道。出来玩的,不就是图个痛快么高峰,这个男人眼中的流氓,女人眼中的无赖,竟然奇遇不断,最终成为第一高手!第一卷:风姿绰约第一章六十年前的天才永恒历168年1月1日。星辰雾海,中洲东南部,扶桑城。星辰雾海在地星位面的中心,而中洲是在…
  • 猫的咖啡热
    儿温咖啡与热咖啡
    猫的咖啡热的简介:于紫蓝一直坚信,爱情可以永远,友谊可以长存。她可以为爱情死。只是后来,她还在,爱情死了。不管是逃避着追寻救赎的谷昱泽,亦或是爱她如痴的宴纯棉,到最后嬉笑怒骂的乔南。构成所有女生青春年华时最为光6流离的情感色彩。她羡慕盛世缨,有个男人许她盛世,一生不负。她嫉妒祁音,尝过爱情…
  • 逍遥灵帝传说
    小说《逍遥灵帝传说》TXT百度云
    《逍遥灵帝传说》全集 作者:李浩然 书籍简介: 打怪升级是没前途的,只有杀人越货才是王道。出来玩的,不就是图个痛快么高峰,这个男人眼中的流氓,女人眼中的无赖,竟然奇遇不断,最终成为第一高手! 第一卷:风姿绰约第一章六十年前的天才 永恒历168年1月1日。 星辰雾海,中洲东南部,扶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