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紫铭】的小说是什么?
  • Devil公主撞到爱
    神秘公主撞到爱txt下载
    →血罂粟←[已完结]“个人专用,杂人,免谈!”第一次见面,她全身脏兮兮的,想要借用一下他的浴室,他却给她甩了这么一句话足以让她气爆血管的话!好,她忍!“我我我,我什么我?白痴!”第二次见面,他们的唇不小心‘碰’到了一起,她呆愣,结巴着说不出话!而他开口就骂她白痴!很好!她再忍!第三次见面,…
  • 魅惑君王作者:君残心(潇湘2012-5-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TX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魅惑君王作者:君…
  • 聚星殿
    天地之间总存在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神秘存在,这些神秘存在留落于尘世之中,某些飘渺出尘,隐蔽于山林之间,然
    本书讲述的是作为标准宅男的文天尘游荡于诸天万界,慢慢从一个心性有些小问题的宅男成长为一代大神的故事。ps:本书属于无限流小说,个人不喜欢虐主,所以主角可能会有点无敌,但也不会强到哪去,还有封尘刚刚写书,文笔自然不会好到哪去,希望大家留点手下留情,前面的几篇也许是为了练练笔,相信会慢慢好起来…
  • LOL系统之龙德而隐
    小说《LOL系统之龙德而隐》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龙隐在玩英雄联盟时穿越到异世界,变成了前世游戏中盲僧龙的传人龙德而隐的样子,并且拥有学习其他英雄技能,装备其他英雄武器,甚至召唤其他英雄的系统,看龙隐如何在异世界纵横
  • 林中沐
    林中沐
    服用过绝情丹的人,是不能理解爱情的,他们不会爱上一个人。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也没有人试着去改变。因为绝情丹的解药是帝品丹药,帝品丹药,没有人会炼制。在风族的继任大典上,林崖对着苍天:“我林崖,风族第四百五十代族长,今以苍天为证,以风为姓,改名风无月!”天上有云,自然不见月;我心有她,自然不…
  • 玫姬
    小说《玫姬》TXT百度云
    她本是长在天河边一株无主的玫瑰花,最大的梦想就是修成人形,带着自己的好友到人间游历山河,却被迫卷入一场又一场诡计中,待到天真不再,心如死灰,她泪流满面:“央落,你可愿再陪我重头来过?”他们曾经是名动三界的“无双公子”,是孤独千年万年终于觅到的知音好友,却渐行渐远,大雪飞扬中,辰玉仙君双目赤…
  • 我是魔女我就拽
    小说《我是魔女我就拽》TXT百度云
    《我是魔女我就拽》完结 作者:澜尘沧海有泪 次日的清晨,顶着一对熊猫眼的卡佩斯又迎来了他人生的第二个噩耗。 “王!”一个侍从慌慌张张的跑进了书房。 卡佩斯不满的说道:“这么慌张干什么!” “王,这。”那个侍从面露难色。 卡佩斯不悦的说道:“哑巴了吗!快说!” “王妃她要敢各位夫…
  • 穿越之幽女天君
    男主女主是胡鲁,清水,紫铭的小说是什么
    一声混沌钟响,异界再起血雨腥风。她是九转金玲的传人。那一天,一个男人耗尽生命,破开虚空,天地同哀,万物枯荣。一切都好像是命运的重演,被诅咒的宿命的叮咛。是恩?是怨?是情?还是仇?有谁能分清。冷酒入愁肠。她十八岁,她必须重新认识自己的人生——————力量来源:先天之炁。
  • 尸王宠妻
    尸王强宠妻全文免费阅读
    尸王过处,瘟疫四溢,吓尿众人。而林锦歌眼中的尸王却是:撩人!撩人!第一次见面就扑倒,要不要这么劲爆!那她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配合他啊!(本文宠宠宠,身心干净,1v1)
  • 一夜虐宠:冷皇夜夜欢
    皇妃出浴 皇上夜夜欢
    “取悦我!”他薄唇轻启:“否则死!”他狠狠的撕碎她的衣服,霸道的占有她的身体!一夜掠夺,却换来谣言四起!衣不蔽体的跪在地上!“不守妇道,不足为本王的王妃!”洞房花烛之夜,她的初次给了这个男人,可他却狠狠掠夺了她的身体之后,侮辱她的清白!爱他至深,痛之刻骨,当怀孕之后,他却一碗堕胎药丢于眼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