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红香姐】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长生录
    小说《不死长生录》TXT下载
    虎生双翼上苍穹,横看天际云满空。若是破出白云外,黄金满目龙生风。深夜梦醒,总是扪心自问,人活一世,意义究竟在那里呢?人类真的可以长生不死,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同辉吗?如果每个人都长生不死,每个人都能拥有漫长且无尽生命,又有什么意义呢?一个美人,用纤纤玉指指向空中圆月。所有人都被美的惊神动魄的…
  • 杠上断袖妖殿下
    杠上断袖妖殿下txt下载
    别人穿越都是美男多多,艳遇不断。她穿越后却注定得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一见钟情的对象竟然是个断袖?!天若哭无泪了。为了抱得美男归,她只好含泪走上将弯男掰直的漫漫不归路,女扮男装接近好来个日久生情。可是,为什么所有人都告诉她,这妖孽看似无害却是真真一肚子坏水儿呢?最后终于不负众望的将他导上“…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txt微盘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