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纪婵】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求验尸
    求验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警察厅首席女法医纪婵,穿成了鲁国公府最没羞没臊的表小姐。原主容貌似牡丹,身材像竹竿,大字不识一箩筐,却总想着攀高枝儿。最后被大表姐设计到未来的大表姐夫床上。一命呜呼成亲当天,司岂告诉纪婵,她有两个选择。第一,给她司家少奶奶的名头,但不会让她生下他的孩子;第二,两人和离,他给她一万两银子…
  • 娘子,求验尸 完结+番外
    小说《娘子,求验尸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2完结 总书评数:7995当前被收藏数:39003 警察厅首席女法医纪婵,穿成了鲁国公府最没羞没臊的表小姐。 原主容貌似牡丹,身材像竹竿,大字不识一箩筐,却总想着攀高枝儿。 最后被大表姐设计到未来的大表姐夫床上。 一命呜呼 成亲当天,司岂告诉纪婵,她有两个选择。 第…
  • 娘子求验尸
    小说《娘子求验尸》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娘子,求验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月海(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罗清指挥几个小厮把三把椅子搬过来,婢女们摆了瓜子和茶。 一家四口隔着一丈多距离话聊。 司岂这两天略安稳了些——纪婵吃得好睡得好,没任何天花迹象,牛痘成功的可能性高达九成。 他笑着说道:“看来今…
  • 女法医古代探案录
    小说《女法医古代探案录》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女法医古代探案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月海(晋江VIP20200918完结) 内容标签:破镜重圆穿越时空甜文爽文 主角:纪婵;司岂┃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首席女法医的养儿断案日常 立意:向法医致敬,向人格独立的女人致敬。 1、第1章 窗户开着,却没有一…
  • 朱雀桥
    朱雀桥 小说txt
    陈鸾是镇国公府唯一的嫡女,自小养在老太太膝下,被千娇百宠着娇气得不得了,年少情窦初开,跟在阴鸷狠戾的八皇子身后数年。最后听了姨娘庶女的蛊惑,十里红妆,嫁衣似火,入的却是东宫。太子纪萧有断袖之癖,与东宫幕僚成日饮酒作乐,昏聩无道,储君之位坐得摇摇欲坠,她整日疲于遮掩应付,被家族视为弃子。八皇…
  • 朱雀桥
    小说《朱雀桥》TXT百度云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115完结 总书评数:4659当前被收藏数:32153 陈鸾是镇国公府唯一的嫡女,自小养在老太太膝下,被千娇百宠着娇气得不得了,年少情窦初开,跟在阴鸷狠戾的八皇子身后数年。 最后听了姨娘庶女的蛊惑,十里红妆,嫁衣似火,入的却是东宫。 太子纪萧有断袖之癖,与东宫幕…
  • 重生娱乐圈:影帝家的小撩精要当顶流
    影帝前妻又掉马了
    【娱乐圈+甜宠+先婚后爱+马甲】车祸醒来,慕南知头都大了。身体被陌生灵魂占了四年,如今在娱乐圈被黑出天际。为攒巨额违约金,慕南知认真搞事业,脚踩恶毒经纪人,手撕黑粉。有颜值有实力,学霸属性吸粉无数。什么?!影帝居然和我隐婚了?!没有感情,强扭的瓜不甜?养熟了再扭不就甜了!众人皆以为慕南知蹭…
  • 万千星光不及你
    小说《万千星光不及你》TXT百度云
    纵使你在别人眼中千万般不好,但有一点最重要,你就是我想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