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纪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被五个大佬团宠
    穿越后我被五个大佬团宠
    秋漫爱了蒋珺一辈子,情根深种,卑微到骨子里。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即使两人订了婚,身为男主的蒋珺也注定是女主的。一朝重生,秋漫果断:分手!退婚!订婚请帖已发?豪门婚姻牵扯过大?最后蒋珺还跑回来求她了??就在秋漫感觉困难重重时,没想到——一向严苛的霸总爸爸:退婚!我女儿想嫁谁就…
  • 残梦追魂
  • 重生后被五个大佬团宠
    小说《重生后被五个大佬团宠》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后被五个大佬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夕是大头喵(晋江VIP) 不知男人从哪里摸出来一个小盒子来,特别小,黑色的绒面,一看就是戒指盒。 “虽然有些仓促,但也没时间给我磨蹭了。”沈曜深吸口气,也有点紧张,把手上的盒子打开了,“可爱的秋大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
  • 剑破九天
    小说《剑破九天》TXT百度云
    创世VIP20210527完结 一剑诛仙佛,一剑葬神魔!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被未婚妻设计毁去丹田,无法修行。 绝望之际,竟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 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 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 废柴流、杀伐果…
  • 金主的床不能爬
    女主不能下床的
    金主的床不能爬(石秀)
  • 楚泠泠-风叩帘栊
    小说《楚泠泠-风叩帘栊》TXT百度云
    楚泠泠风叩帘栊 序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藏着许多宁谧但深沉的,关于爱的意象。 我想将它们说出来。 关于爱,我们恐怕无法抗拒吧! 而个性沉静的人,在心里潜藏的爱,是不是就是这样子呢?就像一面静静悬坠的帘栊,当风扬起时,会摇摆晃动。微风中,透出帘栊内微微的讯息;风稍…
  • 剑破九天
    剑破九天txt全集下载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惨遭未婚妻设计谋害,被夺取毕生修为和天赋血脉,更沦为天下人耻笑的废物。丹田被毁,他注定要背负一世屈辱而无法复仇,绝望之际却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他,…
  • 百花盛放
    小说《百花盛放》TXT百度云
    【百花盛放】(全)作者:紫屋魔恋2007/10/08发表于:风月大陆好久不见了。请不要在意情节。是否有结局就看我有没有时间了部份床戏(在后面)参考河豚ABC大大的《一箭双雕》(太久不见了,浮出水面吧!)1好像爆竹炸开来一般,突然之间,原本平静的夜晚,便被闹烘烘的人声所取代。人声鼎沸之中,一…
  • 百花盛放
    小说《百花盛放》TXT下载
    【紫屋魔恋作品集】【多部】【作者:紫屋魔恋】
  • 百花盛放
    小说《百花盛放》TXT下载
    140本个人收藏的一些好文[文件格式(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