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罗中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异界那就修仙吧
    穿越异界就是神小说吧
    妖魔兴起,万族争锋。七大职业,觉醒为雄!是人是鬼?是魔是仙?挣脱命运的枷锁,追寻超脱的希望。身修兽武,我欲成仙!
  • 求败
    求败 小说
    “剑境有三,身剑,气剑,意剑!身剑者,以身合剑,身即为剑,气剑者,以气御剑,气冲星霄!意剑者,剑与意合,执剑通灵!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天万界,彼岸虚空”剑修云羲,跨越时空界限,登临而来!已完本《剑噬天下》《无上真身》《星神祭》三本小说!请各位放心收藏,放…
  • 拐个夫君来种田
    偏个夫君来种田
    连年大旱,姨娘为了聘礼,将她送去有钱人家做妾,更传闻说,那罗家少爷风流不堪。想她伊林,可是来自未来世界的女人,难不成,还要被这古人捆绑命运不成?不能嫁去有钱人家,她只甘愿种种田,养养花,然后,跟天然呆的务农书生在一起。其实想想,虽然古代人因为这大旱不能生计,只是她伊林也不会被这样的困难所打…
  • 风华志
    小说《风华志》TXT百度云
    本文是在风、华、离这三个民族的争霸背景下,呈现各族英雄儿女可歌可泣地成长故事。其间会有云谲波诡的战争,会有斗智斗力的权谋,会有凄婉缠绵的爱情,会有通神近仙的武道真境主人翁本是大离族的少主,在经历了亲逝族灭的双重打击后,且看他如何在重重杀机中保护自己的爱人,如何在强敌环绕中封疆裂土,如何在艰…
  • 家里养了群奇葩
    萧宜孙梅《家里养了群奇葩》
    有一天,我遇到了上帝然后我忧郁的人生被迫变得搞笑了。美杜莎、潘多拉、蚩尤、孙悟空、耶稣、外星人世界各地的神话故事英雄人物纷纷住进我的公寓,从此开始逗比公寓日常。这是一本非正常向高能小说,各位看官见笑了╯°口°╯┴—┴╯°口°╯┴—┴╯°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