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罗玉莲】的小说是什么?
  • 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
    小说《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30716完结 萌宝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婚恋护短 259.5万字5530人在读 简介: 六年前,她被渣爹陷害,为救母亲,她找到那个男人:“先生帮帮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六年后,帝国第一豪门家族南宫二少是个活死人,身边还有一个可怜的五岁小儿子。为了帮他找个照顾的贴心人,…
  • 九零女配逆袭记
    小说《九零女配逆袭记 》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九零女配逆袭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年一别 罗蔓青笑笑,“我刚好知道而已。” “这位女士你是心理师吗?”突然走过一位老先生,他向罗蔓青问道。 罗蔓青看他脸色和善,就回道“我在进修这门功课。” “噢,你真是一个学好又优秀的人。”老先生朝她竖起了个大拇指。 …
  • 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
    男主女主是南宫瑾,允儿,罗玉莲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前,她被渣爹陷害,为救母亲,她找到那个男人:“先生帮帮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六年后,帝国第一豪门家族南宫二少是个活死人,身边还有一个可怜的五岁小儿子。为了帮他找个照顾的贴心人,南宫家对外发告示征婚。沈爱玥披着无数马甲强势归来,霸气揭下征婚告示:“我愿意嫁南宫瑾诺为妻。”人人都把她当傻…
  • 我在女尊世界复兴男德
    小说《我在女尊世界复兴男德》TXT百度云
    当连畅兢兢业业在修真界打怪升级时,没想到被告知还有复兴男德的使命!!!更奈何,她背景宏大,资源顶级;却不能混水摸鱼?谁让她的鲛人王族父亲是个甩手掌柜。肉盾搭档男德班班长竹马只知道激光眼天天给自己多加几个夫郎......宠物大杀器:敌人面前,我心情不好,已经废了。算了,靠山山倒,靠猪猪跑;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