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罗金玉】的小说是什么?
  • 安阳县主
    主角安阳小说
    罗金玉上辈子是个理科博士,天天待在实验室里,这辈子是个是个土匪,原本想着怎么着也得做出一番事业,带着寨子里的人走上致富的道路,谁成想计划半路夭折,从此再不见起色,但皇天不负有心人啊,罗金玉恪守自己的“三从原则”,从不吃亏,从不讲理,从不受人威胁,最终还是凭借自己的脑子,名扬天下了。后来罗金…
  • 万法道祖
    周方太清宗《万法道祖》
    少年周方,原是一介奴仆,机缘巧合之下救了花家大小姐花舞勺,自此进入修行界。拜入仙门太清宗的周方,继承上古大能道统,开启磨炼修仙之路,斗天斗地斗宿敌,最终修成一代天尊。然而,一切的命运,都在无形大手的摆弄之中,苍天大道,日月星辰,远不是修行的终点。万物苍生,是非恩怨,不过是强者的棋子。追求永…
  • 我有一座锻造屋
    魏文阅姜玲《我有一座锻造屋》
    被欧冶子看中,在其威逼、利诱、拐骗下,成其坐下二弟子,并将自己的锻造屋扔给魏文阅,而自己却去云游了!魏文阅希望利用其锻造上的天赋,在这个所有世界的交汇点找到自己的妹妹,在这期间不但结实了一群可靠的伙伴,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但也卷进了一场重置世界的阴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