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美慧】的小说是什么?
  • 夜明珠
    小说《夜明珠》TXT下载
    《夜明珠》作者:平阳 【简介】: 她是高官之女钱美慧,因藐视巨富之子杜鸿宇而遭其陷害。 为猎取美慧的芳心,杜鸿宇精心设计了一场令她家破人亡的狩猎游戏! 一夜之间,美慧从公主变身灰姑娘。杜鸿宇步步为营,对美慧围追堵截,美慧最终会成为他的猎物吗? 他是痞子刑警肖英俊,在一次扫黄行动中误…
  • 首席总裁:契约宠妻
    首席总裁的契约yùn妻
    一次游轮经历,她被男友背叛,却迎来人生意外的惊爱他宠她,把她捧上天。一次两次可能是假的,一辈子却不能质疑。就在她慢慢接受他的时候,真相却展开在她眼前
  • 当雪落进你的心
    小说《当雪落进你的心》TXT百度云
    《当雪落进你的心》完结 作者:牛婷 请热烈欢迎我们的天王巨星边贤诚!!!Leo!!! 在小雪离开后,贤诚的事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现在他还开全国巡回演唱会呢,不过,在他辉煌的背后,总是有悲伤的。 而在修呢?他当然是和他心爱的人——小雪在一起了 春天的时候,他和小雪一起去看花开,追蝴蝶,一起…
  • 情不知所起·丁先生唯小女子难养也
    小说《情不知所起·丁先生唯小女子难养也》TXT百度云
    人生里这么多事,与其背负,不如抛弃。八岁那年,爸爸在开往江城的列车上给她过了最后一个生日,她清晰的记得她的生日愿望是明年的今天,她要他的爸爸妈妈永远陪在左右,生日的第二天,爸爸拍拍她的肩头,说西西要乖,乖乖的待在叔叔家里,我很快就把你妈妈接回来,她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等啊等,盼来的却是爸爸…
  • 我有一双玻璃鞋
    小说《我有一双玻璃鞋》TXT百度云
    《我有一双玻璃鞋》全集完 作者:棉花糖 相信我,希望总会在下一秒钟出现的。 1 晓玲拿到工资的时候独自一人偷偷的跑到公司的洗手间哭了一小会儿,这是她大学毕业以来拿到的第一份完整的工资,除开给弟弟的医药费用,剩下的也只有两百来块钱了。 她想为自己添置一件新衣服,天冷了,保暖的衣服总是要的…
  • 向日葵情人(txt完结)
    小说《向日葵情人(txt完结)》TXT百度云
    爱情里面,没有对错。只有了解,了解以后去谅解。如果只是想着他今天欠我一个抱歉,欠我一个承诺,欠我30毫升的眼泪,或者欠我一百万还没还这样都是不会快乐的。如果真的谅解,抱歉是会自动说出,不用等谁先低头,承诺不需要说出有一天也会被证明;如果相爱,就不会跟你借一百万,自己会去想办法,而不会去麻烦…
  • 反转世界
    反转世界之行txt
    这是一场为了大陆和平进行下去的战斗。正与恶之间的生死对决。正义必将获得胜利。然而事实真的就像我们眼睛所看到的那样吗?善与恶只是简简单单的用颜色的去划分的吗。如果我们的眼睛会骗人,那我们又将如决定我们要做的事情?
  • 火影之无尽轮回
    火影之无尽轮回txt下载
    这是一本火影同人,主题是轮回眼,贴近原作剧情。这是一个业余写手的练笔作,喜欢的可以看看吧开头写的不好,但后面内容不会让大家失望请有疑问的书友发评论感谢,一直支持的书友们。新群:73586582(请自觉改名为起点登陆名)已经开学了好颓废好空虚"
  • 强强道士
    太阳刚冒将山顶观照火红火红知名山知名观原本士老几死剩两年轻比较憨叫李强聪明叫王强“师哥师哥断粮”李强
    前世的因,今世的果。无论是妖魔鬼怪,妖仙精灵。还是花草树木,各种人群。之间总是存在这千丝万缕的联系。王小强和李大强两道士,一个聪明睿智,一个憨傻强大,且看他们在红尘中的种种
  • 寻找美慧的尸体
    男主女主是陈静,杜玉昕,李威的小说是什么
    吉田美惠,日本人,在晨光中学的学生口中,是以一个已经死去的人,这个人曾在晨光中学读书。某一天,晨光中学一位叫陈静的女孩突然被查出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她的退学在学校里引起了恐慌。原因是她的同学在她的一本日记本上发现里面多次提到两个字——美慧。不久,晨光中学所在的这座城市又爆料了一则看似不起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