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翟仁】的小说是什么?
  • 基因超维
    基因超表达
    没有任何的征兆,地球所在的宇宙所有的生物被拉进了三位多元时空最强文明所创造的超维空间之中,这里,奇迹真实存在。毒液与黑光,谁更强?A哥与j叔到底有何秘密?基因与肉体的终极进化!全宇宙都穿越了,翟仁也不例外,但是为什么我变成了一个博士?我只是一个大二狗啊!!!无限的世界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 杀手爱宅男耽美
    耽美杀手欧美
    杀手爱宅男作者:草食性恐龙属性分类:现代,警探黑道,强攻强受,轻松,肉多菜少orz闷骚杀手爱上死宅的狗血小白文,激情与基情并重,奸情同坚情一色,1V10.宅男是神马都可能会发生这是一个关于寻常宅男的不寻常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另外一个男猪是强大杀手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产生于“可爱”死宅和“无趣…
  • 杀手爱宅男(肉)
    杀手爱宅男
    耽美bl肉文属性分类:现代,警探黑道,强攻强受,轻松,肉多菜少orz闷骚杀手爱上死宅的狗血小白文,激情与基情并重,奸情同坚情一色,1v10.宅男是神马都可能会发生这是一个关于寻常宅男的不寻常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另外一个男猪是强大杀手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产生于“可爱”死宅和“无趣”杀手之间的故…
  • 弄月草食性恐龍
    幽月情梦 草食xìng恐龙 小说
    ○寻找幸福之旅○1章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无聊的踢着脚下的石子,想着呆会儿回家又有成堆的家务,更放慢了脚下的步子。突然,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她身边,在她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之前把她抢拉了进去。“呜呜──”等她挣扎着想叫救命的时候,一块湿漉漉的毛巾捂住了她的嘴,意识就这么离开了她的脑海。强烈的阳光…
  • 弄月
    弄月txt下载爱下
    一边品尝着她身体的甜美滋味,他的大手也没闲着,一边轻柔的描绘着她胸前的两点茱萸,来来回回的抚摸。原本柔嫩的两点嫣红,在他细心的撩拨下已然慢慢挺立起来。热辣的感觉从他的指尖传到她体内,引得她全身都开始颤抖起来。未经人事的她,第一次尝试到如此刺激的滋味,羞红了全身。那带有电流的触碰似乎也知晓了…
  • 弄月
    小说《弄月》TXT下载
    我收集的一些小说
  • 弄月
  • 新始争雄
    男主女主是王朗,玉薇,翟仁的小说是什么
    王莽时代,结束了汉朝两百余年的国祚,开始了新的王朝,可是却又是乱世的开始。一个穿越的现代人,莫名变成了古代的算命先生,不知不觉被推向了末世的争雄之路。
  • 契灵末世录
    昏暗的房间中闪烁着零星散落的几面荧光屏,烟雾于人和荧屏之间,萦绕徘徊。一名脸庞俊俏,双眼格外火热的少
    契灵,一种通过与外界感知所获得的魔法力量的途径。一个存在于地球空间夹缝里的世界,灵界。这里生存着拥有超强力量的三大神域。在这里,能够完成契灵的人被称为契灵师。一天,高二学生白晓飞意外邂逅一名来自灵界的少女。从此,踏上一条征服灵界的契灵之路!
  • 算命先生当皇帝
    当一回算命先生
    迫于生计入行当算命先生的王朗,被雷劈后穿越到西汉末年的王莽篡汉时代,他刚出场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贵人说有王霸之气,要把手下曾经十几万部众交给他带领。但他只想游历天下,靠着预知未来的本领重操旧业当个算命先生,赚足钱财做个富家翁,娶几个美娇娘。他在炼长生丹时,无意中制造出了黑火药,拿来做几个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