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耿宇】的小说是什么?
  • 擒凶
    擒凶
    三对情侣,乘坐热气球到达一座无人小岛度假。三日后,海上搜救队员在岛上发现了死状奇特的三具尸体,幸存者被送回大陆之后却接连死去。法医解剖尸体的时候,在死者心脏上发现了恶魔的齿痕。究竟在那座无人荒岛上发生了什么,以至于惨案频频发生?死者家属不断给警方施压,为了尽早破案,当地公安部门请来了一位古…
  • 逆天法老
    小说《逆天法老》TXT百度云
    伏魔宝杵,封百万妖魔;大千界法,照三千界善恶。少年陈启,逆天执法者,携金龙皇子,踏平妖神界,成就掌中国。人若不善,律法审判;天若不公,我来审判!(信誉保证,有完本作品,兄弟们可以放心阅读。)伏魔宝杵,封百万妖魔;大千界法,照三千界善恶。少年陈启,逆天执法者,携金龙皇子,踏平妖神界,成就掌中…
  • 梦断幽阁
    梦幽阁之恋
    婧儿出生被弃,由医馆大夫收养长大,学就一身高绝医术,屡被同行排挤,她巧妙周旋,后遇险情被将军之子所救,相知相爱,订立婚约,在娶亲路上遭遇肖家仇人追杀,被抓上伏龙山,承受拆凤之苦,惨遭各种刑罚,江湖原本快意恩仇,婧儿凭借自己一技之长与仇人斗智斗勇,亲生母亲的出现令人瞠目,婧儿在仇人、亲情、虚…
  • 田柾国,重生再为将军妻
    田柾国,重生再为将军妻
    前世,他爱她入骨。她却视而不见,一次一次的践踏他的真心,为了渣男伤害他。直到最后,他为了她死了。她才知道谁是最爱她的上天垂怜让她弥补前世的错......
  • 南北悬案
    电视中播放着最新报道,“2020年7月9号上午六点半,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新建的华裕公园,凌晨六点晨
    昏暗的书房里一名穿着睡衣的男人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上的照片,喃喃自语道:“你这次逃不掉了。”“注意!一名女尸出现在华裕公园,立刻出警!”8091497
  • 都市鬼手仙医
    都市鬼股医仙
    鬼手仙医重生都市,医人医鬼医仙狱。别问,问就是什么都不会。别逼我做,做就是什么都无敌!书友群:681951483
  • 我和校霸是竹马
    我和校爸是竹马
    现代校园爱耍人阳光强攻x爱毒舌呆萌蠢受有副cphe
  • 噬梦
    小说《噬梦》TXT百度云
    《噬梦》完结 作者:猫猫舟 作者有话要说:呼——,这个折磨我很久的故事到这里已经可以说结束了,当然,如果你把它当做最后的结尾的话~ 关于人鱼,关于自然,关于人类,关于人性,这些问题在这个披了玄幻外衣的故事之中都有点点的体现,不过,因为自己的经历和阅历有限,并不能更加深入, 但是,我依然…
  • 蚀骨甜宠:唐先生,溺爱成瘾
    蚀骨甜宠:唐先生,溺爱成瘾
    如果深爱一个人,他会缠住你的情,如果深爱一个人,他会打扰到你的心,无法让你逃脱他的世界,会牢牢的困住动情的你。她以为她可以跟爱的人永远在一起,她以为她可以永远都那么幸福,不曾想,有一天她会嫁给另外一个男人,她爱的那个男人可以放下爱,放弃她转身离去,那一刻,她的世界轰然倒塌,剩下的结局,她又…
  • 白月光她出嫁了
    冯念远冯念《白月光她出嫁了》
    顾怜人觉得自己倒霉透了,被“雷霆行动”乌龙带到了派出所,等着闺蜜去领人。第一次见面,某警官把她从派出所领了出去。第二次见面,某警官自报家门。第三次见面,某警官到了她工作的单位,正和她的领导相谈甚欢。第N次见面之后。顾怜人(一脸算计):冯小舅某警官(生气):谁他妈是你小舅!顾怜人(一脸尴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