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聂明】的小说是什么?
  • 平魔乱道
    聂明敲完最后一下键盘,输入完最后一条指令。关上了电脑,靠在座椅上,轻轻呼了口气。唉~程序员的工作,真
    一代剑仙!被人陷害,误伤女帝,身陷异族阴谋!聂明穿越而来,获得剑仙身体。偷习魔功,走到大陆对立面!拜数位帝级强者为师,习得一身通天本领!问剑!什么是剑?剑不止是一种杀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君子的精神!剑修,有所为,而有所不为!当着天地不仁,当一剑斩之!我愿化身为魔,以剑破天,劈出一个世界!…
  • 网游之战神王座
    综网王之战神
    再次回到了了这个熟悉的游戏世界,这一次,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抢走属于我的东西,战神王座,唯我独尊。
  • 我能融合精灵
    能精融合txt全集下载
    少年抬起头,世界变了!马路上是穿着警服的警察和卡蒂狗,诊所里是可爱的护士小姐和吉利蛋,绿化带是辛勤的环保工人和走路草。......这个世界,训练家不仅仅是指挥官,而且是和宝可梦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巨钳螳螂!精灵融合!”少年和巨钳螳螂手握手,绽放出强烈的白光。白光中,走出一个红…
  • 神豪从每天有大礼包开始
    男主女主是聂明,白宁儿,殷小琳的小说是什么
    【叮!打卡成功,宿主今天获得的大礼包是高级住宅一套!】【叮!打卡成功,宿主今天获得的大礼包是豪华别墅一栋!】【叮!打卡成功,宿主今天获得的大礼包是奢华邮轮一艘!】聂明自从获得一个大礼包系统后,每天都能获得大礼,这让连坐拥十万资产是什么体验都没体验过的他一时渐渐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但他不得不…
  • 万界图书馆馆长的奇妙日常
    小说《万界图书馆馆长的奇妙日常》TXT下载
    一座连接诸天万界的图书馆一座能够将万物化为藏书的图书馆一本又一本能够具象化内容的图书一个又一个不得不完成的任务一个脑子有坑的馆长“这位来宾想要取得这些书籍吗?当然可以,不过你需要接受我的考验,但愿你能拿到你想要的图书,也请你做好自己化为图书的准备。”“这位来宾是来借书的吗?当然可以,只要我…
  • 明辰
    明辰txt微盘
    明辰(墨黑花)
  • 幽冥怪谈:夜话
    幽冥怪谈Ⅰ·夜话
    什么是恐惧?最常见的事物在扭曲的心理空间里变得诡异莫测。这多半是文字、声音或影像勾起了你内心的一种隐患,关于已知的或未知的,人类总有着无穷的想象力。对于恐惧的由来,常用的四个字就是“心怀鬼胎”。听故事的人,常常有着极强的窥探欲,越是刺激新奇而越是欲罢不能,等到真相大白,却令自己陷入莫名的疯…
  • 幽冥怪谈ⅰ之夜话+外传
    幽冥怪谈之四人夜谈
    夜话第一个故事七月十三引子夜话第一个故事七月十三引子兰成教授将门打开的时候,门口站着他的两位学生。他注视着面前这两个大男生,目光深不可测。“教授,对不起,没跟您预约我们就到您家来了,真是抱歉。”其中一个穿方格子衬衫,体型偏瘦的男生不停地搓着双手,有些局促地说。“可我们实在是忍不住了,非来拜…
  • 幽冥怪谈Ⅰ之夜话+外传(txt完结)
    小说《幽冥怪谈Ⅰ之夜话+外传(txt完结)》TXT百度云
    《夜话+外传》完结 作者:宁航一 引子 兰成教授将门打开的时候,门口站着他的两位学生。 他注视着面前这两个大男生,目光深不可测。 “教授,对不起,没跟您预约我们就到您家来了,真是抱歉。”其中一个穿方格子衬衫,体型偏瘦的男生不停地搓着双手,有些局促地说。 “可我们实在是忍不…
  • 幽冥怪谈1:夜话
    幽冥怪谈夜话有声
    两个大学生夜访心理学教授家,请教什么是会类心理最为恐惧和害怕的东西。教授答应跟他们讲三个故事,但条件是听完之后出现任何善,或者发生任何事,都与教授无关,他们到底能不能将这三个恐怖至极的故事全部听完?而是为神秘的“第四个故事”到底是什么?两个大学生在听完故事后,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本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