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聂紫珊】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婚宠:兽性老公夜夜撩
    豪门宠婚shòuxìng老公阅读
    家族破产,未婚夫将她甩掉。雨雪纷飞的夜里,她遇上了金主厉君沉。他捏住她的下巴,阴沉的黑眸带着审视,“钱,我有,不过处女和非处女价钱可不一样。”为挽救家族,她舍弃自己的尊严和骄傲,匍匐在男人脚下,“那处女是什么价?”他盯着她,薄唇轻启“廉价,因为我不喜欢处女。”一夜辗转承欢之后她带着金主高调…
  • 豪门婚宠:我的邪魅老公
    豪门婚宠邪魅老公txt
    家族破产,未婚夫将她甩掉。雨雪纷飞的夜里,她遇上了厉君沉。他捏住她的下巴,阴沉的黑眸带着审视“钱,我有。”她带着他高调,却没有想到他竟然是——真相大白那夜,她流下悔恨的眼泪,“原来
  • 位面开拓者
    最弱位面开拓者小说
    因为感情问题辞职的宁致远,无意中却拥有了穿越到电影和电视位面的能力。当宁致远携带着位面商人的最初理想,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触手伸向一个个异位面之后人生就此变得不再普通!“只有开拓更多的位面,帝国才能更加的强大!”坐在混沌级星舰上的宁致远,如是说道。小提示:位面开拓者正是全集,欢迎大家下载观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