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聂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仙亦凡尘
    仙亦凡尘下载
    自上代人皇羽化飞升之后,天下便又重归五洲,东胜傲洲,西胜禹州,南胜蛮州,北胜洛州,以及中胜武州。在这混乱的修仙世界,且看一个被上天诅咒的天才少年,如何谱写一段只属于他的绝世赞歌!三天不灭缘难了,回首凡尘不为仙!
  • 谁才是主宰
    小说《谁才是主宰》TXT百度云
    谁才是主宰 作者:路无痕 姗姗来迟 年轻英俊的某讲师站在某知名大学资深学院王牌专业的某年级新生的课堂上,用一种职业性的语气开始了他今天的开场白:“现在,我开始点名。” “彭朋——” “到!” “颜如玉——” “有!” “卢一梦——” “卢一梦——” “到!”一个清亮干脆而富有弹性的声…
  • 情到浓时枫转红
    小说《情到浓时枫转红》TXT百度云
    《情到浓时枫转红》(四块玉1美玉) 作者:宋星帆 岚儿缓缓走向他,等着陶丹枫“宣判”,她不介意和石无心的阴影共存。毕竟石无心也是她的大哥,如果陶丹枫一直觉得对不起他,想独身到老,岚儿也会陪丹枫到白发苍苍的。 丹枫的手伸向岚儿的耳垂。 “赶明儿,去穿个耳洞?”丹枫温柔地说。 “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