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胡汉民】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不求生
    小说民国不求生
    民国不求生(宇文郡主)
  • 重生之商道大亨
    生之商道大亨
    重生于大时代,一九九零年。带有前世的诸多记忆,却不幸成为一名入狱的囚徒。无尽漫长的牢狱之灾,杀机四伏的明枪暗箭,都被他巧妙化解。离开监狱的日子,是一代商道大亨的开始。他见证了一个时代的波澜壮阔,一个时代感叹了他的所向披靡!他,就是陈东辉。他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你的能力就像一辆车,如果你觉得…
  • 奋斗在民国
    奋斗在民国txt百度云
    穿越到了德国,在德国从军,然后在1924年回国,恩,一个很俗套的穿越小说第一回认真的写小说,希望大家能支持,能够投我一票,谢谢了。也欢迎大家指正我写错的地方,谢谢!独立师参谋部:95176018分享书籍《奋斗在民国》作者:糖菠萝
  • 真实的汪精卫
    精卫的小说
    《真实的汪精卫》作者:林思云中国经常有这样一种怪现象,提到某个人的名字是妇孺皆知,但问起该人的生平和事迹时,却又是鲜为人知。汪精卫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物。汪精卫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大汉奸,可是大家对汪精卫的“卖国事迹”却是一问三不知。这也是中国历史教育的一大特色;只告诉大家他是坏人,却…
  • 细说孙中山
    小说《细说孙中山》TXT百度云
    传记〉 李君如〉细说孙中山 图书简介 本书详细地讲述了孙中山先生的家世,以及他为争取民主、自由、独立奋斗的一生。本书内容全面、资料翔实、文笔生动,集知识性及可读性为一体,读者从中可以对这位伟大的革命先驱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图书目录 一、家世源流,人杰地灵二、出类拔萃的学子、医生三、探索救…
  • 1908大军阀
  • 昨日军统
    昨日军统729
    最正宗的民国往事、最酣畅淋漓的暗杀内幕!《昨日军统》作者万千人,二十年厚积薄发,揭开尘封历史一角,凸显国民党顶级特务暗杀内幕,可谓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同时以点滴平凡小事展现民国风云人物的不同侧面、众生百态,以一种公正客观的角度揭开了军统真相,为一段湮灭的历史理出了全新脉络。"
  • 抗日之铁血护国军
    2016年8月,此时的新中国,正值多事之秋!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各个领域方面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取
    愿得笔锋擒敌首,杀尽倭寇胆心惊!且看胡天华如何率领数千虎贲,辗战于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徐州会战在胡天华的率领下,英勇无畏的将士们,更是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抗战史,使得铁血护国军扬名于全世界!护国军只为护我中华而战!当祖国出现危机,被敌人虎视眈眈的时候,就是我们护国军挺身而出…
  • 垂钓诸天 [全本校对]
    小说《垂钓诸天 [全本校对]》TXT百度云
    《垂钓诸天》作者:道在不可鸣 内容简介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 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 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 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 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博看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