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胡耀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王作者:风口独悲
    小说《都市之王作者:风口独悲》TXT下载
    .《都市之王》(VIP全本文字精校版)作者:风口独悲内容简介权柄和荣耀,英俊和帅气不是他的错,错就错在他只允许女人走入他的世界,却不承诺让美女在他的世界里走来走去。如果您挚爱升级练功、扮猪吃虎的爽文,喜欢三千佳丽坐拥怀中的快意,钟情于鸟瞰众生的酣畅淋漓,那便敬请所有兄弟姐妹一同与我打造《都…
  • 都市之王
    小说《都市之王》TXT百度云
    《都市之王》完结 作者:风口独悲 也有人说,当年陈清扬在春晚所说的那个叫安蓝的女人,后来真的出现在了厦门大学,并且也确实如愿投入了陈清扬的怀抱之中。他们一起过着凡人的生活,偶尔也会上上课,旅旅游,当然更多的时候是在校园里的某个角落风花雪月。 再后来,还有人说在陈清扬与安蓝陷入热恋中的时…
  • 权之巅峰
    权之巅峰txt全集下载
    当贪官要‘奸’,当清官更要‘奸’!转业回地方的王东明将这句话深刻于心!因影响了领导好事儿,被发配边疆,意外的走上了从政之路!虽然是从最为底层的做起,从青涩到纯熟,终造一老百姓爱戴的大‘奸官’!奸,奸人奸,咱就是‘奸官’,咱还必须得大‘奸’,官场之道,无‘奸’不存!‘奸道’只为民做主,绝不回…
  • 混在美女如云的公司作者:曾呓
    :第1卷第001章我的美女主管到了办公室门口,唐明慌是贼贼地掏出手机来看了看时间,呃,不是吧?又是8
    ─:─第1卷第001章我的美女主管到了办公室门口,唐明慌是贼贼地掏出手机来看了看时间,呃,不是吧?又是8点60了呀?于是他忙是心虚地将手机揣入了裤兜中,然后缩头缩脑地、轻轻地推开门,往里贼溜溜瞄了瞄,嘿嘿,好彩,管家婆不在随即,他小子也就贼笑地溜向了他的办公方格内。到了他的办公方格内,拉开…
  • 都市之王 [精校]
  • 怪物召唤手册
    末世怪物召唤手册txt下载
    我于杀戮之中绽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末日求生,当一切走向绝望的时候,范黎拥有了召唤怪物的能力。每一件物品都代表着召唤对方的媒介。一枚虫卵、一件八音盒、一把带血的斧头、一件染血的婚纱以及一本漆黑的书籍等等等等当范黎面对无数丧尸,缓缓将身后的背包打开,他微笑示意,开口说道:“众所周知,我是一名…
随机推荐